中国实力新星金诚宣布转职业 已获得亚巡赛参赛卡

中国实力新星金诚宣布转职业 已获得亚巡赛参赛卡
2019年01月09日 10:14 新浪体育
金诚与南加大的队友(来源:金诚Instagram) 金诚与南加大的队友(来源:金诚Instagram)

  北京时间1月9日,中国最值得期待的高尔夫新星之一,20岁的北京男孩金诚,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中宣布将转为职业球员。

  “今天最终决定离开南加大,开始打职业高尔夫,内心五味杂陈,”金诚用英语写道,“非常感激教练、队友、朋友,以及在这一趟旅程中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感激过去两年半与他们在一起,我收获了如此多宝贵的回忆以及经验。期待着我的职业新人年,我永远都是一名骄傲的特洛伊队(南加大运动队昵称)队员。加油!”

金诚Instagram截屏金诚Instagram截屏

  金诚出生于北京,在父亲的影响下开始打球,是第一个以业余身份在美巡中国赛中取得胜利的选手(2014年九龙山公开赛),同时因为2015年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他参加了2016年美国大师赛。

  2018年,金诚与张华创、袁也淳和陈逸龙代表中国参加了亚运会,一道获得团体银牌,而他同时还获得了个人铜牌。

  2018年年末,金诚通过资格考试,获得了亚巡赛2019赛季的参赛卡。

  (小风)

金诚职业亚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