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长推杆挑战赛 广东石湾酒厂集团队夺冠

佛山公开赛长推杆挑战赛 广东石湾酒厂集团队夺冠
2018年10月21日 10:52 新浪体育
佛山公开赛长推杆挑战赛 佛山公开赛长推杆挑战赛

  2018 欧洲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第三轮刚结束,另一场趣味横生的长推杆挑战赛随即在佛山高尔夫球会9号洞和18号洞果岭之间展开。这是赛事第二年举办长推杆挑战赛,别开生面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极大地调动了参赛球员和现场观众的热情。新世界中国队、K11队、广东石湾酒厂集团队、日立电梯队、一岭高尔夫队、和成卫浴队共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场比赛。经过第一轮比拼产生的3个优胜队伍进入第二轮的总决赛,最终,由广东球员叶剑峰领衔的广东石湾酒厂集团队赢得赛事冠军。

  多年来,为了向大众普及和推广高尔夫文化与运动,佛山公开赛推出了一系列极富创意的举措,努力让高球运动走向更多的人群。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长推杆挑战赛就开辟了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的新战场,让高尔夫爱好者和中外优秀职业球员趣味互动,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肯定。首届长推杆挑战赛的参赛阵容由赞助商代表和职业球员组成,它充分体现了赛事组委会对赞助商的回馈之意和感恩之心,正是在各大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佛山公开赛才成为挑战巡回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盛事之一。

  今年,组委会扩充参赛阵容,将佛山高尔夫球会的女会员纳入其中,每一支参赛代表队都由一位职业球员、一位赞助商代表以及一位球会的女士会员代表组成。为佛山高尔夫球会的女会员们提供这一难得的参赛机会,是为了让会员们体验到作为东道主的特有荣耀;更是为了通过趣味配对赛感染更多的球友、球迷和观众,进一步推广女士和家庭高尔夫,吸引大家来高尔夫球场上享受怡人美景和欢乐时光。

  佛山公开赛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年度体育盛事之一,10月18日-21日上演的2018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总奖金为50万美金,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协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欧巡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组织认证,新世界中国呈献赞助。自2013年起,佛山高尔夫球会开始承办“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并且一直得到新世界中国呈献赞助。谈及新世界中国多年赞助佛山公开赛的初衷,原来正是由于佛山公开赛一直所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坚持关注慈善,高尔夫可持续发展吸引了他们,这样的坚持与践行,与新世界中国长期以来所倡导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不谋而合。新世界中国是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而佛山公开赛的承办球场就坐落在广佛新世界庄园,这一项目正是新世界中国倡导的下一代国际社区的标杆之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