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串引发惨剧 罗学文过敏致海南公开赛表现下滑

羊肉串引发惨剧 罗学文过敏致海南公开赛表现下滑
2018年10月12日 14:01 新浪体育
罗学文 罗学文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羊肉串”,精确一点说,是“牛羊肉串”导致海南队队员罗学文在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上的表现滑坡。

  罗学文知道自己混吃牛羊肉会过敏,昨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他看到桌子上的牛肉,没有动一下。不过他就吃了几串羊肉串。

  “结果回去之后,身体一直很痒,直到深夜才入睡,”罗学文说,“一开始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以为是烦躁,我打了一个小时的座。我安静了下来,可是仍然没有睡意。”

  罗学文最终认定是过敏。“全身就像有小虫子在爬,十分痒,”他说,“我想羊肉串之中可能掺杂了牛肉,所以过敏了。”

  罗学文平时带着抗过敏的药,可是昨天晚上恰巧没有。他只能上网查,发现维生素C可以缓解病情。

  “我平时会带维生素C,我一口气吃了10片,因为要治病必须加大份量。那之后一会儿就好了,”罗学文说。

  可是到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时分了,而山东龙口小伙子今天的开球时间为早上8点35分,因此他没有睡足就起来了。

  他开局保了9个帕,转场之后2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昨天那么好的开局,现在处于这个位置肯定不理想,可是考虑到他昨晚的遭遇,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

  “推杆依旧很好,昨天24推,今天26推,其中还包括一个三推,”罗学文说,“至少晋级了——这是相当重要的——这样周末我可以向上冲。”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