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开杆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开杆
2018年09月18日 20:41 新浪体育
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开杆 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开杆

  如果要问今年中国哪座城市最火,重庆可谓当之无愧!以近8000万条视频刷屏抖音的重庆,美食和好玩的打卡景点无数,吸睛指数直线上升。日前,这座新晋的网红城市成为了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第五站的举办点。相约在这座活色生香的城市畅打高尔夫,必定给选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趣味。

  9月17日中午,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南球场拉开序幕,重庆市高协名誉主席、原重庆市政协主席刘志忠,重庆市高协顾问、原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白雪飞,重庆市高协常务副主席宋佩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成都商务中心副主任谷山勇,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锋,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母华光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

  活力高尔夫 网红山城的全新打开方式

  现实版“千与千寻”的洪崖洞、全方位720°旋转立交、穿楼而过的轻轨……无处不散发着迷人魅力的重庆,吸引着各路游客纷纷前往打卡。本站赛事选址在网红山城,参赛球员都表示十分期待,部分选手在紧张的备赛期间还不忘领略当地风光,享受完热辣的重庆火锅和魔幻的重庆光景,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活力高尔夫,这才是网红城市重庆的全新打开方式。

  据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组委会介绍,在这座最年轻的直辖市举办高尔夫赛事,也迎来了许多出色的年轻选手,其中就有刚在亚运会国家队选拔赛中获得第九名的程迪,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斩获组别冠军的宋玮伦,2018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女子B组冠军的范双双等。今年年仅13岁的重庆实力小将范双双在接受采访时更兴奋表示,她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通过学习和积累,将来有一天成为世界冠军,为国家争光!“很期待和各位实力选手在家乡同场竞技,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

  激情配对赛 凤凰场挥杆角逐精彩纷呈

  简单热闹的开球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嘉宾配对赛正式开启。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南球场球道总长7400码,标准杆72杆。花园园林特色的南球场球道较为宽阔,地势亦较为平坦。南场15号四杆洞的设计极具挑战性,难度系数排36洞之首,标蓝第一二杆均需通过较宽阔的水域,景观性也特别好,使整个配对赛趣味与挑战并存。

  欢迎晚宴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先生把“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承办球场”的荣誉牌匾授予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母华光先生,并预祝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赛事顺利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总冠名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新车惊艳亮相。作为重庆首台雅阁锐•混动新车上演“首秀”,自然吸引了现场不少目光。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新车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欢迎大家莅临广汽本田4S店预约试驾。”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重庆站正式比赛将于19~20日展开,选手们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在网红山城拉开帷幕的活力高尔夫赛事,也祝愿选手们如鹰展翅,搏击长空,取得优异成绩。另一方面,下一站湖北站赛事也已开启报名通道,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Chinaamateuropen)参与报名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