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昆明启动

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昆明启动
2018年08月03日 11:17 新浪体育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北京时间8月2日,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正式启动。

  赛事创办人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及太太严震、赛事创办单位朝向集团总经理孟涛、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亚鸣、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汤小明、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华、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许靖、东莞市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销售部部长王蕴慧、深圳市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由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朝向集团共同创办的“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2001年在深圳创办。从省级比赛升级为现今的国际邀请赛,它的发展就像一个少年成长史。小球员在这里得到成长,“张连伟”杯亦在陪伴中日趋成熟。2018年,“张连伟杯”迎来第十八届。

  18年来,“张连伟”杯,张连伟先生作为赛事创办人,感慨万分。“‘张连伟’杯十八年了,一路曲曲折折,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感谢大家18年来的支持”,谈起奥运梦,仿佛一切历历在目,“从初心奥运梦到16年奥运百年回归,冯珊珊摘铜令人振奋。其中,李昊桐在国际上的表现也让人欢呼,和冯珊珊正好凑成一个‘好’字。”

  启动仪式上,跃动的高尔夫球环绕走过17年历程,迎接第18年,正式开启新篇章!

  从省级比赛到国际赛事,离不开各单位的支持。感谢朝向集团18年来的鼎力支持,感谢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YONEX、Sunnyhaha、5℃天然苏打水、憨熊高尔夫服饰相伴相随、感谢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对赛事的指导关怀和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