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雪豹红狐三队集结 PGA青少年联赛云南赛区开打

白狼雪豹红狐三队集结 PGA青少年联赛云南赛区开打
2018年06月22日 16:35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浓情端午、疯狂618、激情世界杯……最受春城小伙伴们欢迎的高尔夫队际赛也开打了。6月18日,PGA青少年联赛云南赛区开赛仪式及首场比赛在云南乐予高尔夫教学中心教学基地,华丰温泉高尔夫生活馆顺利举行!

  穿上队服、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安排队列、协商战术、整理装备、收拾战场……选手们互相激励,自主完成,乐享赛事。

  PGA青少年联赛认证队长崔老师分享了组队参赛心得:“团体合作、最佳球位的比赛模式使孩子们不仅减少了在赛场上的压力,还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让一些初识高尔夫的孩子也能够有机会和优秀的球手同场竞技并交流学习",这项赛事已成为学院最受孩子们喜欢的内容之一,热身赛一结束,很多小孩争相报名参加正赛,有的还邀来了尚未学球的玩伴,学会了与自己一起组队征战。

  用心教学,快乐给予,让高球驻进孩子心中,这就是乐予的诉求!

  乐予高尔夫教学中心是云南赛区PGA青少年联赛认证球馆,拥有长达9年的高尔夫教学经验,对于初识高尔夫的青少年有独特且专业的教学方式,对每一位学员进行科学的运动数据分析,循序渐进,因材施教,在教学中以鼓励为主,让每个孩子都能开心且自信的学习。根据学员及家长的诉求,合理规划成长方向,充分满足学员对未来成长的规划。

  乐予高尔夫教学中心长期坚持推广青少年高尔夫运动,除了专业教学外,还在昆明市各中小学推广高尔夫课程,受众青少年人数已达上万人!乐予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够加入到高尔夫运动中,强身健体塑造良好品行。

  乐予希望通过PGA青少年联赛,让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不仅限于发挥所学技术,更能够学会交流与配合,在这样一个平台上提高个人交际能力及语言表达组织能力,祝愿队员们能够团结一致取得佳绩,走向更精彩的舞台!

  8月,2018赛季PGA青少年联赛总决赛将在昆明举行,云南赛区代表队有机会在家门口赢下比赛,前往美国夏威夷与美国PGA青少年联赛冠军队一较高下。期待小伙伴们不仅发挥东道主主场优势,也尽地主之谊,喜迎八方来客。

  2017年,PGA青少年联赛携手如歌登陆中国;2018年,如歌将“四人四球赛”模式搬到模拟器上。如歌模拟器遍布全国各地且实现远程对打功能,方便青少年球队就近参赛。各球队前往临近的PGA青少年联赛认证球馆参加比赛,大大降低了时间与经济成本。每个认证球馆都有机会成为赛场,承办全球最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队际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