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广州学球 评冯珊珊学院:训练职业的好地方

美国少年广州学球 评冯珊珊学院:训练职业的好地方
2018年06月22日 16:33 新浪体育
美国少年广州学球 美国少年广州学球

  作为世界高尔夫的中心,美国汇聚了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以及师资力量,很多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都盼望到美国学球,到美国的赛场上征战。

  但是在今年,一位16岁的美国少年杰克却来到了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以下简称“冯珊珊学院”),学习高尔夫。现在,就让我们走近这位“特别”的学生,听听他为什么到中国来学习高尔夫。

  “我到冯珊珊学院学球,是希望自己能有跟别人不一样的经历!”除了高尔夫,平时还喜欢打篮球、看电视的杰克来自拉斯维加斯,他此前曾在南卡罗纳州的IJGA学院学球,那也是冯珊珊在16岁赴美国时就读的高尔夫学院。

  也是在IJGA,杰克听说了冯珊珊学院,决心亲自来到这里感受一下。“顺便还可以学习中文!”

杰克投入学院日常训练杰克投入学院日常训练

  在学院试训一周之后,杰克感觉非常好,认为跟美国学院相比,“冯珊珊学院每天的训练会更针对个人特点做一些特别的安排,练习比IJGA更紧密,在个人专项训练上比IJGA做得更好!”

  杰克对冯珊珊学院的首席教练Marty评价也很高,认为他“能够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练习方法,继而进行调整。”对于接触到的中国教练,杰克则表示:“他们做得也很好,一直在贯彻主教练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专注自己的练习。”

杰克与首席教练Marty杰克与首席教练Marty

  “学院的训练设施也不错,有一个很好的练习场,在球场上能够练习各种各样的球位,练习场果岭也很好、很大。”杰克对学院目前的训练条件说着自己的想法,他在试训的一周里还与大家一起打了一场篮球赛,感觉非常有意思。

  “如果我有朋友想到中国感受一下正规的高尔夫培训,我一定会向他们推荐这里!”杰克说,在他眼里,“冯珊珊学院绝对是一个训练职业选手的地方。”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在2017年由珊珊体育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合作建立,是珊珊体育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冯珊珊出任学院院长,她长时间以来的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 )任学院名誉顾问并提供与美国吉尔克里斯特高尔夫学院(GGGA)一致的教学体系。

  学院以培养高尔夫人才,收长期学生为主,分全日制、半读半训两个类别。其中全日制计划旨在为青少年球员、业余球员和职业球员提供集挥杆技巧、球场实战技巧、专项体能训练、高尔夫心理、高尔夫英语于一体的系统化全年训练,帮助学员挖掘潜能、精进技术,全方位提高竞技水平,使他们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半读半训计划融合了文化课学习、高尔夫系统训练于一体,保证训练时间并帮助学员做好赛前准备,助力其取得出色的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