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并列领跑昆明锦标赛第三轮 袁也淳期待夺冠

二人并列领跑昆明锦标赛第三轮 袁也淳期待夺冠
2018年06月16日 18:07 新浪体育
并列领先者约瑟夫-古内尔曼 并列领先者约瑟夫-古内尔曼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六站昆明锦标赛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轮角逐,韩裔加拿大球员理查德-郑(Richard Jung)今天捉到7只小鸟,打出65杆(-6)、美国球员约瑟夫-古内尔曼(Joseph Gunerman)今天捉到5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5),两人均以三轮总成绩198杆低标准杆15杆并列领先成绩榜2杆。

  21岁的大连业余球员袁也淳今天在玉龙湾捉到6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65杆(-6)和24岁香港球员杨慕天(65)、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斯-麦卡道尔(Max McCardle,65)、海口锦标赛冠军白托德(Baek Todd,67)以及本周36洞领先者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70)以三轮总成绩200杆(-13)目前并列第三名。

  澳大利亚球员迪恩-劳森(Deyen Lawson)今天捉到6只小鸟设下1个老鹰,以64杆(-7)的当轮最低杆结束,三轮总成绩201杆(-12)单独排名第八。

  中国球员佘梓瀚今天捉到7只小鸟,射下1个老鹰,以64杆结束和黄文义(68)、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67)、英格兰球员威廉-哈罗德(William Harrold,69) 等均以三轮总成绩202杆(-11)落后领先榜4杆目前并列第九名。

  “明天是我第一次从领先组出发,并列领先,我想我会有点紧张。”25岁的美国球员约瑟夫说,“今天我有不错的一轮,和昨天一样没有柏忌,这是我职业比赛的第一次,非常不错。今天我上球道率不错,但是我的推杆还需要提高,我希望为自己多创造抓鸟机会。”约瑟夫参加了今年的国际资格赛,只是获得了有件参赛的半卡资格,他补充说,“我在这里打过很多次,但是还没有进入过领先榜,没有争冠机会。明天对我将非常不同,非常激动。”

  曾征战韦伯网巡回赛的理查德-郑也对自己的明天决赛轮充满期待,“我以前也以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但是我往往想太多了,最终都没能捧起冠军奖杯。我今天打得非常扎实,三轮成绩不错,希望明天能够夺冠。”

  明天最后一轮,国家队业余球员袁也淳将与理查德和约瑟夫同从领先组出发。袁也淳结束华盛顿大学三年级的学业回国目前备站今年8月在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本周的昆明锦标赛事是他今年参加的第一场职业比赛,“在这个球场我的开球不错,尤其铁杆发挥很好,对于明天的最后一轮,袁也淳说,“我不会觉得紧张或是特别,我的目标是能赢比赛,所以,我会按照自己的策略来,专注在自己的每一杆,打球策略会更加积极进攻,力争多抓鸟。”袁也淳补充说,“第一次来玉龙湾球场比赛,球场品质非常好,希望明天享受愉快的一轮。”

  袁也淳在去年10月新西兰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上曾并列第三名。明天,他是否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在职业赛中夺冠,值得期待。在2014年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浙江九龙山公开赛,16岁的业余选手金诚就曾夺冠是巡回赛的第一个业余冠军。

  “昨天和今天短推都不好,但是我的铁杆很好。希望明天我的推杆也能表现更好,力争取得更理想的成绩。”24岁的香港球员杨慕天通过重庆锦标赛的周一资格赛入围后,最终获得并列14名,在奖金榜排名上占得先机,之后他参加了长沙锦标赛获得并列15名,在海口锦标赛则是获得并列第六名,“这周比赛我没有对自己的排名有预期,希望在比赛中专注在自己的每一杆,取得更好的排名。”

  在本周晋级的17位中国选手中,三轮结束后,4位进入前10名。“今天在两个5杆洞捉到2只鹰感觉很不错。” 20岁的职业新人河南球员彭黄河青说,“本周是我转职业后的第一场比赛,对目前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会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加练一下切杆。对于成绩我没有特别的要求,毕竟这是我转职业后进行的首场比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就可以。”

  其他选手中,金大星今天打出67杆(-4)、陈定根和昆明玉龙湾主场球员何绍才今天均打出67杆(-4)三人均以三轮总成绩204杆(-9)目前并列21位。

  明天选手们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选手们瓜分150万人民币总奖金,冠军将获得27万人民币的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本周昆明锦标赛也是赛事继2014、2015和2016年后再次回到玉龙湾举办,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第44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