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克赛石昱婷迎卫冕战 首轮最后时刻反弹救73杆

乐卡克赛石昱婷迎卫冕战 首轮最后时刻反弹救73杆
2018年05月24日 15:03 新浪体育
石昱婷首轮交73杆(摄影:睿体育) 石昱婷首轮交73杆(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就在局面开始失控的时候,北京姑娘石昱婷及时“止血”,最终打出73杆,至少保持了卫冕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可能性。

  石昱婷从北京东方明珠后九洞出发,当她在第14洞(球场五号洞)吞下双柏忌的时候,距离卫冕越来越远。那个洞,她在果岭周边的长草中切空了,小球只走了3、4码。那之后她在果岭边缘9码的距离又三推,成绩一下子变成了高于标准杆3杆。

  还好,接下来一个洞,石昱婷在150码的距离上,7号铁打到10英尺,就抓到了当天第一只小鸟。接着八号洞,她58度挖起杆从15码处切球进洞,再次抓鸟。这让她最终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至少保持了争冠希望。

  “今天总体来说,推杆不是特别好,错过了许多中短推,”石昱婷说,“五号洞10几码的距离花了许多杆挺可惜的。”

  石昱婷承认今年的场地与去年夺冠时相比难了一些。“难了一些,距离长了一些,以前可以抓鸟的球洞今年距离增加了不少,只能保帕了,”她说,“另外长草也长了一些。”

  不过石昱婷也承认更多是自己也处于调整期。“算是处于调整期吧,”她说,“现在更多靠潜意识打球,少一些主动,主要是心理问题,另外挥杆动作也在调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