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选拔赛第六七轮 王炎彰殷小雯领跑男女组

亚运会选拔赛第六七轮 王炎彰殷小雯领跑男女组
2018年04月11日 14:12
王炎彰领跑男子组 王炎彰领跑男子组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8年亚运会、世锦赛国家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三场)第六-七轮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继续举行。由于昨日大风天气,比赛暂停。今日上午参赛选手将第六轮比赛结束之后,经过短暂休息马上进入第七轮的竞技。

  经过这几天的激烈角逐,男子选手王炎彰继续领跑锁定领先位置。女子组殷小雯重夺领先位置,且与第二名成绩在杆数上有较大领先。明日最后一轮冠军宝座收入囊中应该不成问题。女子第二至六名成绩差距不大。战事胶着,看来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男、女子选手冠、亚、季军进入国家队。女子组刘文博、吕田、孙嘉泽已为国家队队员,本次比赛成绩不计入最终入选国家队名额之成绩。其成绩与排名仅作为参考。

  今日成绩

  明日分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