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菲律宾大师赛泰妹热努卡夺冠 张婕娜琳T6

2017年12月09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律宾大师赛圆热努卡“海外夺冠”梦

  北京时间12月9日,总奖金8万美金的ICTSI菲律宾女子大师赛星期六进入决赛轮。泰国女将热努卡持续三天领跑,决赛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总成绩211杆(-5),2杆优势夺得菲律宾大师赛冠军,将12000美金收入囊中。这是热努卡的个人职业第三冠,也是第一次在泰国以外的国家夺冠,更是个人第一个女子中巡冠军。

  “终于赢得了这个梦寐以求的”海外冠军“,这一刻来得比我预想的要早,太美妙了!”热努卡相当兴奋地说。今晨8:40,热努卡带着4杆优势自1号发球台出发,到8号洞时成绩来到负6,但9号洞的加三让热努卡一度失去单独领先的地位。

  “在9号洞果岭后面,我在同一位置切击了三次,那是一个上坡,前两次小球都滚回原位,上果岭后又错失了第一记推杆。当时我没有想太多,如果这个冠军是我的,那我下面就会抓鸟,如果不属于我那我也争不来。”热努卡的心态相当好。

  也许是命中注定,转场过后热努卡就打出两个背靠背小鸟球,重新回到单独领先席位,并一直持续到第十八洞,拿下了自己的女子中巡第一冠,能在泰国以外的国家夺冠对她来说是个新的开始,目前热努卡在女子中巡奖金榜排名第9位。

  中国21岁女将张婕娜琳延续着昨天的好状态,自1号发球台出发的她在第5至7号洞连抓3只小鸟,以负1结束前九洞,转场后又在第12洞抓下本轮第四只小鸟,决赛轮以平标准杆72杆作收,总成绩217杆(+1),位于并列第6名,在中国内地球手中排名最佳。

  “基本达到了自己的预期,但本可以更好。今天的两个5杆洞有些遗憾,8号洞下水,14号洞差点下水,那两个洞本可以标准杆上果岭的。铁杆发挥得不错,4只小鸟都是短距离的鸟推。”张婕娜琳说。在5号洞那个417码的长距离四杆洞张婕娜琳用6号铁攻上果岭距球洞1码的位置,抓下“死鸟”。

  中国选手李茜娅决赛轮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本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总成绩219杆(+3)位于并列第12名。

  于7:40自1号发球台出发的李茜娅第一洞就打出了双柏忌,“可能是没睡醒,第二杆打了一个大“啃地”直接下水,然后就清醒了。”李茜娅说。从那之后,李茜娅一路发挥得都相当稳定,抓下2只小鸟,再无柏忌。“其实这三天有很多机会抓鸟,但推杆总是推短。前段时间一直在日本练球,那里的果岭速度都在11-12,而这几天果岭平均只压到9.3,有点调整不过来。”李茜娅说。菲律宾女子大师赛是李茜娅今年的收官战,接下来她打算好好享受假期,然后准备迎接新赛季。

  15岁中国业余小将杜墨含本轮交出74杆(+2)的成绩,以总杆221杆(+5)与国手刘艳并列位于第17名,仅以2杆之差错过本周的最佳业余球员奖。杜墨含对自己三天的表现不够满意:“长杆不太好,导致球的方向不稳定,就容易出现柏忌,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其他中国大陆选手方面,林冶舟、罗莹均以224杆(+8)位于并列第26名,张芸杰以227杆(+11)位于并列第39名,郑伊萌以236杆(+20)位于并列第69名。

标签: 热努卡李茜娅张婕娜琳CLPGA菲律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