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七场竞争激烈 三球队挤进前八

2017年12月08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南星光龙之队以两轮总杆数540杆夺取本周冠军

  12月5日,拥有5公里海岸线,41洞标准的海滨式神州高尔夫球场暖阳辉耀,海面时而吹来冷热气流合成的旋转阵风——今天的风速对在东场进行的四人四球赛及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参赛球员的风向评测和挥杆力度掌握具有考验性——昨日抵达神州半岛福朋度假酒店签到的168名来自江西、山西、北京、陕西、贵州、深圳及海南本地参赛高尔夫球员带着参加本场阶段赛的兴致,晨晓就陆续汇聚神州高尔夫球场——今天球场在朝阳的辉照下,显得更加优美,吸引了来自北方的高尔夫球员的目光,纷纷称赞并自拍留影,融入大自然之美。球会大堂里,赛事主办方、承办方及赞助商相关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给球员办理赛前手续。80余辆高尔夫球车整齐排列出发场,静候待发。

  8时10分,出席第七场比赛开赛仪式的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深圳市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恋女士,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刘溪先生,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办事处代表吴志健先生,本间裕朗和兆高尔夫销售总监滕红艳女士等领导嘉宾莅临会场。8时20分许,仪式开场,首先是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叶圻先生宣读比赛规则,接着是参加本次擂台赛的各球队代表登台合影,留下激情一刻。随后,全体参赛球员与领导嘉宾合拍全家福留影。

  尼克新能源汽车作为本年度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主赞助商,在赛事各个环节积极参与。为了比赛更具挑战性、趣味性,艾康尼克特意在东场15#、16#、17#洞设立“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并提供5000元现金冠军大奖。今天球场虽然阳光明媚,但是在东场邻近海岸线的15#洞果岭时而从海面吹来风速较急的旋转阵风,给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赞助设立的挑战赛增添不少难度,不少球员从15#三杆洞T台发球都被阵风扰乱,偏离果岭落入沙坑。来自凯联宁远天鹰高尔夫球队的许天任先生,第一杆球落果岭外距球洞22码的距离,许天任先生第二杆认真仔细判断风向,评测风速,综合球僮的建议,用推杆着力一推,球在果岭上走出一条完美的路线,徐徐滚落入球洞!创造了今天“22码推鸟”亮点!事后,许天任先生激动的说:“推鸟感觉很爽!试场的时候感觉这个洞推鸟难度很大——今天吹着逆风,风速还很大,这杆球从果岭外22码直接推进,感觉特别爽!球僮特别棒,给我判断风向,配合得非常好!”时过片刻,来自贵州菜鸟精英队的谭亚先生成功推进第二个“小鸟”,谭亚先生同样激动的说:“推鸟很开心,因为前面都没打好,压力不小。到了15#洞,因为这里有奖,我很认真对待,挥杆的时候信心十足,一定要把这鸟拿下”

  12月5日晚,神州半岛福朋度假酒店宴会厅内华灯辉耀,氛围温馨。在这里,举办庆祝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七场开赛暨神州半岛之夜晚宴——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等领导嘉宾及参赛球员。晚宴在瞿婉悠扬的小提琴曲中拉开帷幕,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首先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并祝贺本场擂台赛隆重开赛,随后赛事主办方中海地产工作人员及艾康尼克、四川郎酒集团、本间裕朗等赞助商向球员展示房产项目和各自创新产品,让来自江西、山西、北京、陕西、贵州、深圳及海南本地的球员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晚会穿插球杆现场拍卖,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高潮迭起,赛事各赞助商向今天东场获得乐趣奖项的球员颁发奖品——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刘溪先生颁发今天“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大奖现金5000元。

  12月6日,神州半岛天气依旧晴好,海风也收敛了许多,神州高尔夫球场呈现一片温和恬静——今天具备打球的好天气!昨日在东场进行的第一轮比赛,受疾风的影响,许多球员“马失前蹄”,整体发挥不是很理想。今日即将在西场进行的第二轮比赛——最佳球位赛可谓是占尽“天时、人和”,扭转乾坤最佳契机!一大早,球员们就按捺不住投入比赛的热心,陆续汇聚神州高尔夫球会——球员们趁着开赛前间隙,精神抖擞地做起体能锻炼并愉快地“战术”交流。一旁,80余辆高尔夫球车整齐排列,静候待发。球僮们忙碌地将球员装备整理,装车——一场“烽烟战火”即将点燃!

  在西场进行的最佳球位赛区别于东场的四人四球赛及“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不计个人成绩,主要讲究同队两个球员的紧密配合——各球队都挑选经验丰富的精英球员参赛。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搏,球场逐步形成“三国鼎立”局面——拥有丰富参赛经验的海南星光龙之队、图腾会、S.X金鹰高尔夫球队的精英球员沉着应战,步步为营,相互配合打出好成绩。

  比赛期间,神州高尔夫球会为了更好地服务球员,让球员更加专注比赛,享受高尔夫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继续派出流动售卖车巡迴球场,方便球员补充体能的需要,得到球员的称赞。

  午后,擂台赛第七场比赛前三名立见分晓:海南星光龙之队以两轮总杆数540杆夺取本周冠军,图腾会以548杆夺取本周亚军,S.X金鹰高尔夫球会以549杆夺取本周季军。目前总积分榜前八排名大有变动——三支球队“挤”总积分榜前八。第一名:蜈支洲岛精英队(519杆);第二名:湖南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球队(528杆);第三名:天津九号球队(528杆);第四名:海南星光龙之队(540杆);第五名:图腾会(548杆);第六名:S.X金鹰高尔夫球队(549杆);第七名:北京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549杆);第八名:飞鹰队(554杆)。

1/30
12月5日,神州半岛擂台赛第七场比赛战罢,海南星光龙之队以两轮总杆数540杆夺取本周冠军,图腾会以548杆夺取本周亚军,S.X金鹰高尔夫球会以549杆夺取本周季军。
标签: 神州半岛擂台赛海南星光龙之队三洞挑战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