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雨中收杆 百余球友参赛热情不减

2017年11月20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合影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高尔夫球业余联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

  尽管近期受到南下冷空气影响上海气温稍有下降,比赛当日空中飘落着小雨,但依然未影响球友们的热情指数,近百人的球友参与使得整场赛事收获圆满。

  此次赛事常青赛和业余赛同期举行。55周岁以上列为常青组,业余组依据申报差点分为A组、B组、C组。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常青赛的冠军姜亚夫先生,净杆成绩:74.8;亚军张维平先生,净杆成绩76.4;季军郭楠先生,净杆成绩76.6。

  获得业余赛C组的冠军潘家瑞先生,净杆成绩76.8;亚军喻喆先生,净杆成绩77.6;季军赵世界先生,净杆成绩81。

  获得业余赛B组的冠军戚潜胜先生,净杆成绩74.2;亚军蔡朝煌先生,净杆成绩74.8;季军吴鸣彧先生,净杆成绩76.8。

  获得业余组A组的冠军刘明远先生,净杆成绩73.2;亚军陈冠媚女士,净杆成绩75.6;季军徐林刚先生,净杆成绩7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业余联赛上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