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桃花源杯缩短为两轮 张蕙麟袁浩仅落后一杆

2017年11月19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由于天气原因,原计划4轮的中国巡回赛桃花源杯比赛缩短为2轮。赛事的第一轮补赛于周六上午完成,第二轮于11点继续开打。下午组的球员由于天黑未能完赛,第二轮的补赛将于周日8点开始,两轮结束后的领先者即为冠军。

  目前赛事的会馆领先者为澳洲人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Maverick Antcliff),总成绩为-2。在他之后共有四名选手成绩为-1杆,其中何绍才和卡勒姆-塔伦已经完赛。张蕙麟和袁浩还分别有11个洞和13个洞待打。也就是说,明日如果两人发挥良好,均有机会冲击冠军,成为2017赛季中国巡回赛首个中国内地冠军。

  以68杆(-4)结束第二轮的澳大利亚选手安特克里夫,非常肯定自己周六的成绩。“我今天感觉非常好,比之前打得更有耐心了。”这么冷的天伴随着大风,能打出负杆的确很不容易,马威利克也创造了今日当轮的最低杆数。“我在打17号洞时风挺大的,那个洞我开球很好,直接让球停在离洞口很近的位置,然后推进去。这也让我在前九转场前有了优势。”

  本轮,因为三推产生的唯一柏忌,也没动摇马威利克单独领先的地位。但是,尽管单独领先,马威利克仍感觉惴惴不安,“可能我明天还要来球场吧,现在比分咬的太紧了。”

何绍才仅落后一杆
何绍才仅落后一杆

  落后马威利克一杆的是中国选手老将何绍才和上周的江苏公开赛冠军卡勒姆-塔伦。“16号洞2码左右、17号洞3码左右都没有推进,不应该啊!就连18号洞最后那个鸟,都差点没有进呀!”何绍才事后仍耿耿于怀。今天他抓下4只小鸟,吞4柏忌,成绩平标准杆,2轮总成绩143杆(-1)和上一场冠军卡勒姆并列第二。

  “其实我今天铁杆、开球都很好啊!就是推杆表现差一点。今天打得好多柏忌都因为选杆没有选对。” 转场后的12号洞,何绍才想保守一点打,便选择了3号木,结果球进沙坑无法站位,吞下个柏忌。今年转职业十年的何绍才,在天津滨海森林公开赛延长赛上惜败日本选手佐藤太平,对于冠军他真的十分渴望。

  对于卡勒姆来说,第二轮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就是3号洞的老鹰。“我用5号木开球,又用了5号铁攻果岭,最后留了个2英尺的老鹰推。后来我只想保持住这个优势,尽量不丢杆。”如果在后九,卡勒姆可以打得更激进点,扩大比分差距,也许可以再拿下一个冠军。但是他仍然对这个结局感到愉快,“又一次前十!很棒!”实力非常强劲的他,现在位列奖金榜第三名。

卡勒姆-塔伦
卡勒姆-塔伦

 

标签: 桃花源常德中巡赛马威利克张蕙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