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山全国青少年比洞赛落幕 王鑫兴吕田分获男女冠军

2017年11月19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男女子组冠军王鑫兴和吕田为双山球会送上全体球员签名的纪念果岭旗

  11月18日,双山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洞赛经过两天的比杆排位赛和两天的比洞赛,圆满落下帷幕。在男子组半决赛中,二号种子选手张恒悦以赢4洞余2洞的成绩战胜了只有12岁,也是本届比赛年龄最小的王景程。而一号种子选手王鑫兴也有惊无险的战胜通过加洞赛进入四强的方向,和张恒悦会师决赛。

男子组冠军王鑫兴
男子组冠军王鑫兴

  女子组方面,吕田、卢钰雯、王柏宁以及一号种子选手刘依一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相当激烈,卢钰雯和王柏宁交替领先,战至最后一洞都未分出胜负,不得不进入加洞赛。经过17和18号洞的两个加洞,七号种子王柏宁终于展现黑马之姿,以一只小鸟闯入决赛轮。吕田则在和刘依一的交锋中,1号洞抓下小鸟后一路保持领先,虽然在16号洞时刘依一把比分扳平,但是吕田17号洞收获小鸟获得一分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吕田战胜一号种子刘依一后和王柏宁进入冠军争夺赛。

女子组冠军吕田
女子组冠军吕田

  决赛轮中,王鑫兴一路领先,以赢6洞余4洞的成绩战胜对手张恒悦,获得本届双山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洞赛男子组冠军。虽然赢得冠军,但是王鑫兴却非常谦虚,对自己也要求严格,“四天比赛我并没有发挥的非常出色,但是结果还是满意的。”张恒悦和方向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方面,赛事首轮比杆排位赛的领先者吕田面对黑马王柏宁的冲击,保持大将风范,发挥出色,以赢9洞余7洞夺得了女子组冠军。王柏宁、卢钰雯分列二、三位。

  颁奖仪式上,国家体局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国家队主管贾吉坡,张家港市体育局副局长邹铜,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方祺等领导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而男女子组冠军王鑫兴和吕田也为双山球会送上了全体球员签名的纪念果岭旗,表达一周以来对赛事组织的感谢。

双山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洞赛颁奖仪式
双山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比洞赛颁奖仪式

  虽然今年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首次承办全国性青少年赛事,但是无论从赛事组织筹备还是执行运营,这项赛事都实实在在的成为了青少年赛中的口碑赛事。大到完善的安保措施,医疗救护人员的全天待命;小至寒冷天气中温暖的一杯姜茶,细节得到了家长和青少年球员的肯定和好评。少年强则中国强,双山也会在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为青少年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标签: 双山青少年高尔夫比洞赛王鑫兴吕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