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隋响全家总动员:爸爸当球童带来安心感

2017年11月18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上周的蓝湾大师赛刘钰也与爸爸搭档

  在高尔夫球赛场上,全家总动员并非一件新鲜事,尤其是父亲上阵当球童,不少年轻球员在刚刚开始打球时,都是父亲当球童。可谓场上有爸爸“出谋划策”,场下有妈妈关切的目光。爸爸在身边当球童感受如何?在今天结束的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姑娘们给出的答案十分有爱。

  结束最后一洞比赛,满头大汗的北京姑娘刘钰着急去交记分卡,路过主办方的椰子“供给处”,这个姑娘很想拿一个解渴,无奈着急去交记分卡,只得“忍痛割爱”。从记分卡出门,刘钰看到爸爸刘松拿着椰子,和妈妈一起微笑地等着她。赛后,一家三口一起喝着一个椰子,场面十分温馨。比赛进行两天,刘钰妈妈全程给女儿助阵,爸爸则在第二个比赛日上阵帮助女儿当起了球童。

  在第一个比赛日,刘钰没有让爸爸当球童,她自觉发挥不佳。第二个比赛日,刘爸爸拿起球包,跟着女儿上阵,有了家人在身边,刘钰心里踏实不少,第二轮,她打出69杆并列第8位的成绩。“爸爸给我当球童是非常不一样的体验,我第一天的球童也很好,但是交流要少一点,”刘钰坦言,爸爸让自己安心不少。每洞结束后,父女俩都会交流几句。今年征战LPGA二级赛,刘钰爸爸一直给女儿当球童,这个22岁的北京女孩如愿取得LPGA的全卡,可谓是一对并肩作战的父女兵。

  与刘钰相同,美少女隋响同样有爸爸做球童。说到父女俩刚开始的合作,隋响笑言有点“小无奈”:“以前的时候即使爸爸不做球童,他也会给我的比赛提一些意见,后来想想不如让爸爸给我做球童,后来就非常习惯了。”现在,隋响的爸爸是女儿的“专职”球童,有爸爸在身边,安心是她最深切的体会。“以前可能感觉不到,但是现在觉得如果用球场的球童或者其他人帮忙就会有担心的感觉。”

  除了刘钰和隋响外。三亚女子公开赛还有不少全家总动员的画面,林希妤和刘瑞欣的爸爸妈妈也跟随他们来到现场,除了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家长们也在比赛后聚在一起闲聊几句,总结一下比赛经验,给女儿提提意见。

  (李昕 发自三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刘钰隋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