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赛吉祥物有魔力 泰国美女摸乌龟交好运

2017年11月18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泰国选手普瑞玛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一共有八座桥,其中两座桥,望柱柱头上的造型为乌龟。三亚女子公开赛参赛选手普瑞玛认为这些乌龟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今天我的开局挺起伏的,抓到小鸟之后总有柏忌,安定不下来,”泰国姑娘普瑞玛说,“突然我记起练习轮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你要摸桥上的乌龟头,这样你会获得好运。

  “那个时候我心想,糟糕,我今天还没有摸呢!还好,当我离开第七洞果岭,前往第八洞发球台的时候,我发现桥上还有乌龟,因此我摸了摸……”

  普瑞玛说七号洞她错过了5英尺的小鸟推,而在八号洞的时候她推入了大约25英尺的长推就抓到了小鸟。

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俯瞰
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俯瞰

  “因此我的运气回来了,我后来推得好多了,”普瑞玛开心地评论说,“练习轮、第一轮我都摸了乌龟头,我想明天我还会摸的。”

  那之后,普瑞玛再也没有犯错,在15号洞,将球击到4英尺,再次抓到小鸟,最终打出70杆,其两轮成绩为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为争取本赛季首个冠军奠定了基础。

  普瑞玛过去一年在美国征战,拥有LPGA巡回赛和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双会籍,可惜她需要在本站比赛结束之后,去考LPGA巡回赛最后一关资格考。

  “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赢得两三场比赛,”她说,“可是今年我还没有做到。如果明天我赢得这场比赛,那一定相当棒。那意义重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三亚女子公开赛普瑞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