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荔枝赛詹子康任玥夺冠 明年有望增世界业余积分

2017年11月05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子康、任玥分获男女冠军

  北京时间11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超级荔枝(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北京站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角逐。

  男子组的詹子康和女子组的任玥在最后一轮中均凭借优异的发挥逆转取胜。詹子康第二轮结束时落后领先球员张昊华7杆,他在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最终反超张昊华1杆成功夺冠。

 

  任玥则交出单轮75杆,由于前两轮领先者沈佳音发挥失常,任玥很快将2杆的杆差追上,前9洞过后便实现反超,她在后9洞发挥平稳,只在最后一洞吞下博基,但已经不会对冠军归属产生影响。

  至此詹子康和任玥分别成为赛事历史上首个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根据赛事积分规则,这两位青少年选手同时获得了全国青少年A组积分和全国业余积分,成为超级荔枝系列赛“青少年+业余”双积分政策的最大获益者。其余选手也根据最终名次获得了相应的青少年积分和业余积分。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韦庆峰宣布: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正在接受世界业余积分系统的审核,2018年的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将有可能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世界业余积分奖励,使本项赛事正式与国际接轨。

  在赢得本场女子组冠军后,任玥也赢得了2018年女子中巡赛双山挑战赛的外卡资格。

  男子组和女子组18岁以下参赛球员中的前两名,还获得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泰国举行的大象杯·清迈国际青少年高尔夫比赛的资格。

  至此,2017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北京站圆满落幕。所有参赛球员不但在比赛中得到了历练,还通过超级荔枝高尔夫学员举办的体能课等内容全方位地提高了自己。

  本场比赛得到了佳侬水果、红壮集团、锐耐驰测距仪、有功者茶、大正高尔夫、中通模拟器、青马车寨、小球管家、辛动广告公司、HANJI、信丰奖杯、Number高尔夫、ON OFF高尔夫、SBC、菲比商贸公司、泓印数码、飞波冲浪模拟器、高尔夫酒、俊发集团、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会、双山高尔夫球会、彼岸清滩高尔夫球会、美国橡树谷球会、美国绿野风荷球会、爱尔兰FOTA岛等近百余家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参赛球员和赛事均收获满满
参赛球员和赛事均收获满满

  这让众多参赛球员、球员家长和业内人士等感受到支持国内业余和青少年赛事、关心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品牌和企业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多。超级荔枝也从首站赛事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必将在未来的比赛中指导组委会更好地为球员服务。

  11月30日至12月2日,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广东站将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SLGS简介

  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Super Lychee Golf Series批准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单位为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由超级荔枝(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超级荔枝不仅举办全国性业余赛事,为广大业余球员特别是青少年提供磨练机会,还将通过超级荔枝高尔夫学院教学、超级荔枝品牌服饰赞助等方式让所有参赛者得到全方位的培养和提高,实现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目标。

标签: 超级荔枝业余积分青少年积分詹子康任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