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公开赛三将领先冲冠 金诚退赛林钰鑫第35名

2017年11月04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球手金兑祐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第二届清水湾公开赛今天在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完成第三轮。今天倒数第三组出发的韩国选手金兑祐(Kim Tae-woo)在最后的第18洞捉到小鸟后,以67杆(-3)结束,三轮总成绩206杆,低标准杆4杆加入领先榜。英格兰选手塔伦(Tarren Callum)和澳大利亚球员马彻赛尼(James Marchesani)今天分别打出68杆(-2)和69杆(-1)并列领先成绩榜。泰国球员冈恩(Gunn Charoenkul)今天交出66杆(-4),三轮总成绩207杆,落后领先军团1杆单独暂列第四名。

  新西兰选手芒恩(Josh Munn)今天在球场184码的4号洞用9号铁打进一杆进洞,最终他本轮交出69杆,以三轮总成绩210杆与同胞费雷泽(Wilkin Fraser,68)、美国球员古内尔曼(Gunerman Joseph,69)、澳大利亚球员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r Wood,69)等共7位选手以三轮总成绩210杆,落后领先三人组4杆目前并列第五名。

  “今天最后第18洞我的开球非常好,上果岭一杆很不错,在旗杆外7英尺推进。”金兑祐说,“今天我的前九洞非常好,开球和推杆都很好,昨天遭遇柏忌的3号洞,今天是标准杆。不过,今天的后九洞不理想。”在前九,金兑祐捉到4只小鸟,后九他在11洞和13洞遭遇两个柏基。”金兑祐说,“我想赢下奖杯,我很高兴进入领先组。”

  明天第四轮,金兑祐将与塔伦同组,他们在本周前两轮就是同组出发。

  “我和金兑祐在神州半岛精英赛上同组,他最后赢了冠军。相信这次我也有机会。”周六第三轮,塔伦共捉到4只小鸟,“我很高兴今天的成绩不错。因为风让比赛很难。尤其是今天最后1洞,我1号木开球后,9号铁上果岭,两推入洞捉到小鸟。”去年,塔伦在清水湾最后一轮打出62杆,最终获得了并列23名。“过去几周我的成绩都很理想。有几个前五名,我希望这周我能赢比赛。”塔伦补充说,“我很期待自己的首场职业胜利。明天我不会给自己压力,会保持平静。一轮高尔夫充满各种变数,打好一杆,打坏一杆,领先榜变化非常快。”

  同样期待自己职业首冠的还有27岁的马彻赛尼。他开场第1洞捉到小鸟,但在2号洞遭遇双柏忌,第3洞和第5洞捉到小鸟。后九洞,他在第15洞和18洞捉到小鸟。“我在球员欢迎晚宴的时候见到了卡勒姆,他和金兑祐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也知道他今年参加韦伯网巡回赛,实力很强。”马彻赛尼还未赢职业冠军,他的最好成绩是斐济国际赛的第二名。“我很期待自己的职业首冠,相信明天我们三个会打得很好。我期待自己能赢,而不是拿个第二。”

  不过,香港本土的球员实力不容忽视。香港排名第一23岁的黑纯一今天在父亲和叔叔的支持下,捉到5只小鸟,在5杆的第5洞射下老鹰,打出64杆的全场最低杆。三轮总成绩211杆,目前并列12名。去年,黑纯一的最后一轮打出了63杆。“我很高兴自己这轮成绩不错,我知道我还能做得更好。我希望能更平静,我知道我能打得很好。”

  本届清水湾公开赛共七位中国内地球员取得晋级,36洞落后1杆的金诚因伤在第三轮开始前退赛。业余选手张梓洪今天打出71杆,以三轮总成绩216杆目前并列24名。

  王煦今天打出75杆,以三轮总成绩216杆,目前并列24名。17岁的业余选手林钰鑫继前两轮的68杆、80杆后,今天交出71杆,三轮总成绩218杆目前排名35位。

  相关阅读:清水湾公开赛金诚因伤退赛 将缺席野村杯休养四周

标签: 清水湾林钰鑫金诚金兑祐塔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