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钰鑫亚太业余赛夺冠进美国大师赛 中国包揽前3

2017年10月29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钰鑫一战打进两场大满贯(摄影:刘壮)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奥古斯塔又将迎来一位中国小将的身影!第九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在新西兰皇家惠灵顿高尔夫球会落下大幕。17岁北京左手小将林钰鑫表现出色,依靠收官两洞的一鹰一鸟,三杆优势力压同组的另一位中国球手张华创,勇夺冠军,获得了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这是中国球手第三次捧起亚太业余锦标赛奖杯!此前,关天朗和金诚分别在2012年和2015年夺冠。

  林钰鑫也将成为了继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金诚、李昊桐之后,第五位出战美国大师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以及继梁文冲、吴阿顺、李昊桐之后第四位英国公开赛上的中国内地球员。他也将成为第八位进军大满贯的中国内地男子高尔夫球手。

  屈居亚军的另一位北京小将张华创也有“安慰奖”——明年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席位,有机会冲击卡诺斯蒂的正赛门票。

  四位晋级的中国球手集体表现出色,林钰鑫(冠军)、张华创(亚军)、袁也淳(第3名)、金诚(并列第5)在前五名中占据了四席!这也是亚太业余锦标赛历史上第一次有国家包揽前三。

林钰鑫将成为中国男子大满贯第八人
林钰鑫将成为中国男子大满贯第八人

  林钰鑫决赛轮打出6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其中第17号洞的关键抓鸟,让他以一杆优势甩开张华创,而在最后一洞,他更是上演老鹰球!最终以65杆(-6)完赛,总成绩270杆(69-67-69-65),低于标准杆12杆,勇夺冠军。成为了第三位打进美国大师赛,以及首位打进英国公开赛的中国业余球手。

  17岁的林钰鑫出生于北京,以惊人的开球距离逐渐在国内高坛崭露头角,近期表现更是愈发惊艳:在两周前的海南公开赛上,他一举获得第七名,创下中国业余球手在欧巡挑战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上周澳门公开赛,他又在决赛轮打出信天翁,成为亚巡赛历史上首位上演双鹰的业余球手。

  林钰鑫夺冠,也意味着明年奥古斯塔将首次有两名中国球手出战,创下中国高尔夫和四大赛纪录!此前,李昊桐已经通过英国公开赛季军拿到了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

  (新高)

  相关阅读:中国男球手出战大满贯盘点:林钰鑫成历史第八人

1/5
10月29日,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新西兰落幕。林钰鑫力压队友张华创夺冠,获得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林钰鑫张华创奥古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