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女儿再获高尔夫冠军 妈妈:奖杯柜要换大的

2017年10月23日15:46 新浪体育
刘宇婕捧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又赢高尔夫比赛冠军了!刘宇婕的妈妈通过微博上传了女儿捧杯的照片。

  “周末华堂参加leadbetter高尔夫比赛,赢赢打的很开心又获得个大奖杯看来家里的奖杯柜子要从新换大的了[嘻嘻]”刘宇婕的妈妈写道。

  该条微博吸引了上百名微博网友的评论,点赞数更是超过千人。网友在夸赞刘宇婕的天赋时,还不忘开起了玩笑。

  “啊~看赢赢那手捧奖杯却云淡风轻镇定自若的表情 已隐隐有大将风范冠军气场[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真厉害!加油![爱你][爱你][爱你]”

  “别柜子了,直接准备一个屋子放吧![威武]”

  “厉害!买个房子专门放奖杯![哈哈]”

  7岁的刘宇婕今年的多项赛事取得了好成绩,9月份获得了CJGT福建站女子E组冠军,还在今年夏天进行的2017 U.S. Kids Golf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女子7岁及以下组的并列第二,这也是参赛的中国小选手中的最佳名次。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刘宇婕利百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