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黄文义维持-3 遗憾收尾才找出推杆问题

2017年10月13日21:53 新浪体育
黄文义为防晒做足准备

  北京时间10月13日,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第二轮,江西36岁选手黄文义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3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7个,可是最后只交出72杆。

  “推杆实在太烂了。”黄文义不无遗憾地说。

  黄文义总共用了34推,而这还是在四号洞,339码,四杆洞他从99码之外,50度挖起杆直接将球击入洞中,射下老鹰的情况下。那个洞,他的击球相当准确,在果岭边几英寸落地,最终倒旋进入了洞杯。

  “别的就不想了,只用记住这个积极的一点,”他幽默地说。

  黄文义解释说在老师吴广亮的指导下,他年初的时候完全修改了推杆的程序。他相信这样的改动对未来很好,只是今天并没有奏效。

  “没什么,其实我打到17号洞的时候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问题所在,我相信下午去练习场训练一下,明天肯定能好起来,”他积极地说,“老师教的真的很好,我只是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我相信未来老师肯定在高尔夫圈子中是头号人物。”

  黄文义第一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已经确定能够进入这场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周末。

  今天他的比赛还包括14号洞,三杆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两个三推柏忌,以及一个五杆洞两切两推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文义推杆海南公开赛欧巡挑战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