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加洞决胜负!中巡海南赛邓夏敏等三人晋级正赛

2017年10月05日14:03 新浪体育
邓夏敏领衔晋级正赛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伴随着湿透的衣衫和毛巾,在经历2个加洞赛后,三名通过神州半岛精英赛资格赛晋级正赛的选手终于出炉——邓夏敏(-3杆)、谷昭阳(-1杆)和早藤将太(-1杆)。

  在今天的资格赛中,邓夏敏凭借不错的推杆擒获了6只鸟。“今天推杆不错,该推的都推进了,不该推的也都推进了。”邓夏敏说,他在后九的16、17、18号三个洞连抓3只鸟。“16号洞,开球开到砂石里,接着只能过度一杆,但第三杆攻果岭不错,落在果岭左侧,有个大斜坡,距离洞杯 6码左右推进去了。这简直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个洞。”

  在“一个洞两瓶水”的炎热天气下,邓夏敏的铁杆和推杆都发挥得不错。他最终交出69杆(-3)的成绩,领先第二名两杆进入周四正赛。此前,他还通过资格赛成功打入过圣安德鲁斯河南公开赛和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打比赛还是需要耐心,在之前也打了蛮多周一资格赛,但是都比较急躁,晋级的站数不多。”邓夏敏说。

谷昭阳
谷昭阳

  共有三名选手在周二的炎热天气中交出71杆(-1), 包括中国选手谷昭阳、金琦慧和日本选手早藤将太。他们必须通过加洞赛争夺最后的两个席位。第一个加洞,谷昭阳凭借3码左右的小鸟推顺利晋级;第二洞,因为金琦慧保帕推涮洞而出,早藤将太获得了最后一个正赛资格。

  身高宛若篮球选手的谷昭阳还在国际学校念高中,是个不错的业余高尔夫选手。这是他今年第二次成功闯入中国巡回赛正赛。“感觉还可以,我打加洞的经验还蛮多的。”谷昭阳说。谈及决胜的小鸟球,谷昭阳说:“之前打这一洞,我就落到了同样的位置,所以非常了解那个线,但第一次打时可能没有活动太开,一号木出界,吞了个柏忌。”

  今天,帮助谷昭阳晋级的还有他的铁杆。“从第一洞开始我的铁杆就非常精准,只要开球落到合适的位置就非常有信心将它继续放到洞口。然后再专注一点,就没什么问题。”谷昭阳生活在山东威海,他希望能够通过参加中国巡回赛锻炼自己的球技和心态。“下半年的中国巡回赛我也想多参加一下,不是想拿多好的名次,而是想多锻炼一下,因为我缺少一些比赛经验。”谷昭阳说,“至于未来,还是想出国读书。”

  周四,中国巡回赛神州半岛精英赛将迎来正赛的比拼, 14个国家和地区共99位选手将在神州半岛炎热的天气下角逐最后的冠军,冠军终将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谷昭阳邓夏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