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天津公开赛首轮澳洲人领先 曹一落后1杆第二

2017年09月21日18:37 新浪体育
曹一握拳庆祝(摄影:刘壮)
曹一单独第二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巡天津公开赛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争夺,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托弗-伍德(Christopher Wood)领先,今年仅仅第二次出战中巡赛的北京名将曹一落后1杆单独第二,张蕙麟、王煦以及何绍才进入前十。

  澳大利亚人克里斯托弗-伍德首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5),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中国选手曹一打出5只小鸟和1个柏忌,以68杆(-4)单独排在第二位。英格兰选手卡勒姆-塔伦与美国选手特雷弗-萨鲁曼均交出69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张蕙麟打出70杆,排名并列第五位,王煦、何绍才以及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等人以71杆排名并列第八位。

  27岁的曹一似乎找回了在中国巡回赛打出好成绩的感觉。“今天开场之后就感觉状态很好,连续捉下两只小鸟。”曹一说。与首轮领先者克里斯托夫·伍德一样,他也从后九洞出发,捉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今天不管上球道率还是上果岭率都不错,但就是推杆稍微有点不给力。”  

  在10号洞和11号洞开局两个洞捉到两只小鸟后,曹一连续10个洞保帕,主要原因就是推杆。“今天前半段一直把球放到不错的位置,并且一直都有小鸟的机会,但推杆总是让球绕过洞杯。”曹一略有遗憾地表示。

领先者克里斯托弗-伍德
领先者克里斯托弗-伍德

  转场4号洞,曹一推进了全天最长一记20英尺鸟推,在此之后就找到了一些推杆的感觉。“我对今天的成绩基本满意,整体发挥也比较平均,所以很期待本周剩下的比赛。”

  “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头,今天我的开球不错,这能让我保持尽量不犯错误。”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托夫-伍德说。“今天的风不算小,但我很高兴自己的开球并没有迷失在大风中,这是打出低杆数的重要原因之一。”

  伍德从后九洞出发,他在首轮捉到6只小鸟,吞1个柏忌。值得一提的是,他在4个五杆洞中一共捉到3只小鸟。整轮比赛最重要的一杆发生在9号洞——“这一洞攻果岭后,小球落在距离洞杯15英尺处,不仅是一记下坡推杆,更是需要越过两个拐点。本来我只想让球停在洞边并简单保帕,但没想到推出的球直接滚进洞杯,这是我这一轮的最后一杆,也是最幸运的一杆。”

1/40
9月21日,中巡赛天津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澳大利亚球手克里斯托弗-伍德(Christopher Wood)领先,今年仅仅第二次出战中巡赛的北京名将曹一落后1杆单独第二。(摄影:刘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天津公开赛曹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