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响炮!北京队全运会高尔夫同日两次一杆进洞

2017年09月04日16:10 新浪体育
石昱婷与球童杨伊农庆祝一杆进洞(摄影:张沛)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今日在蓟县盘山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三轮角逐。赛事终于在这一天迎来了“一杆进洞”奇迹的出现,而且,一下子就是“双响炮”——更神奇的是,两记一杆进洞好戏都是由北京队的两位19岁小将上演!

  先是北京队的女子日巡19岁小将石昱婷,后九出发的她,在个人今天比赛的第二洞,11号洞,162码,用6号铁开球直接将小球送入洞中。这也是本届全运会高尔夫球赛的首个一杆进洞!

  这记老鹰球极大振奋了石昱婷的士气,前九洞她没有吞下一记柏忌,打出两鸟一鹰,交出32杆佳绩,后九虽然手感放缓,不过她仍然没有出现失误,更添上一记小鸟,最终以全场最佳的67杆(-5)收官。北京队也得以在总成绩榜上,仅以两杆差距紧追领先的上海队,仍有望冲击金牌。

金诚一杆进洞(摄影:张沛)
金诚一杆进洞(摄影:张沛)

  在石昱婷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不到3小时,她的北京男队队友,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曾参加过美国大师赛的金诚在169码的14号洞,同样打出Hole-in-One!最终,同样是19岁的金诚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帮助北京队在三轮之后确立了10杆的领先优势,有望在周二问鼎全运会金牌。

  巧合的是,在赛前的练习轮,同样是北京队的冯思敏上演了一杆进洞——这意味着北京队本届全运会其实已经打出了三记一杆进洞。

  同场比赛两记一杆进洞相当罕见,不过全运会也算是“与世界接轨”,因为就在前一天美巡赛季后赛戴尔科技锦标赛的赛场上,同样上演了一轮比赛两记一杆进洞的奇景

  明日(9月5日),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将进入决赛轮的争夺。将产生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枚金牌。

1/12
9月4日,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进入第三轮。北京队的两位19岁小将石昱婷和金诚先后打出一杆进洞。(摄影:张沛)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全运会高尔夫石昱婷金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