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高尔夫第三轮分组:石昱婷何沐妮美女对决

2017年09月03日19:16 新浪体育
何沐妮将与石昱婷同组

  北京时间9月3日,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将于周一在天津蓟县盘山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第三轮的比赛。比赛分组的出发时间已经公布。

  女子组方面最引人瞩目的一组,当属北京队石昱婷和广东队何沐妮的“美女”组合,两人联袂上海队叶雷,将于10:09从10号洞出发。冯珊珊、鲁婉遥、刘钰三大海外实力派名将则将以最后一组之姿,于10:31开球。

  男子组方面,李昊桐将与刚刚赢得中巡赛冠军的香港球手黑纯一同组,连同海南队金大星,10:03从1号洞出发。10:47最后一组出发的吴阿顺、刘晏玮、袁也淳也值得关注。

  目前总排名方面,北京队以总成绩-10,位列男子组榜首,辽宁队(-6)排名第二,福建队和广东队(-4)并列第三。女子组,上海队总成绩-8单独领先,北京队(-4)位列第二,广东队-2拍名第三。四轮72洞比杆赛之后,全运会最终将产生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枚金牌。[男子组详细成绩] [女子组详细成绩]

  第三轮详细分组如下:

  (新高)

1/40
9月3日,全运会高尔夫进入第二轮争夺。男子组方面,窦泽成领衔的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杆,刘晏玮代表的辽宁队位列第二,吴阿顺领衔的福建队和李昊桐梁文冲坐镇的广东队并列第三。(图片来源:中高协差点系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全运会何沐妮石昱婷分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