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球队联谊赛总决赛落幕 昆山山鹰队夺冠

2017年09月01日20:10 新浪体育
赛事大合影

  2017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公寓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联谊赛,在历经十三场联谊二十六支华东区主流球队的预选赛之后,8月31日13支晋级球队+1支外卡球队,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巅峰对决。最终由外卡进入决赛的昆山山鹰高尔夫球队以平均队际成绩78杆逆袭夺冠!

  当日中午12点时分,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14支球队在球会精心策划的开球仪式中开启总决赛的逐鹿之战!18洞团队比杆赛,8名队员参赛,取前6名平均成绩作队际成绩;男子黑T(7272Y)开杆,女子红T(5877Y)开杆,在增加比赛难度的同时增强竞技专业性。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昆山山鹰高尔夫球队(团队成绩78杆)、优仕队(团队成绩78杆)和上海鹰之队(团队成绩79杆)分别以优异成绩斩获联谊赛的团队冠亚季军。参赛球队团队成绩的第四名至第十名,也获得了由本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公寓”和战略合作伙伴“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提供的球队发展基金。

  作为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的国内业余球队联赛领域里的标杆赛事,不仅得到了华东区主流的各球队的支持,还获得了冠名赞助商——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公寓、战略合作伙伴——吴中保时捷中心、协办方——上海高球通、赛事官方指定计分系统——高球玩伴及赞助商:溪地阳光、悦采香、茅台高尔夫酒的鼎力支持!

  历时2个月的联谊赛中,太湖高尔夫的草坪品质、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准,都受到了全面的考验。值得庆幸的是不管是赛事的品牌赞助商,还是参赛的球员都感受到了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的苏式高尔夫魅力。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也会将这场业内的标杆赛事推向更高品质的赛事模范,为众球友搭建以球会友的良好平台。

标签: 苏州太湖联谊赛队际赛城仕高尔夫公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