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高尔夫首轮分组:窦泽成张新军同组较量

2017年08月31日19:44 新浪体育
刚刚获得美巡赛资格的窦泽成和张新军将同组出发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第一轮分组公布,经过14个参赛代表队的领队进行抽签,10支男队、9支女队确定了第一轮比赛的分组。窦泽成和张新军将展开同组较量。

  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为四轮72洞团体比杆赛,每轮取每队四名球员中最好的三人成绩作为团体成绩,产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枚金牌。第一轮比赛将于9月2日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举行,第二轮比赛将根据各队第一轮的团体成绩重新进行编组。

  第一轮比赛,男子组方面,目前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男球手、广东队李昊桐将第一个开球,8:30自1号洞出发。刚刚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的窦泽成和张新军将代表北京队和陕西队,在第一轮同组较量,于10:14从1号洞出发!女子组方面,香港队张颖怡将第一个开球,代表家乡广东队出战的一姐冯珊珊将于9:14自10号洞开球。

  9月2日第一轮分组如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窦泽成张新军全运会李昊桐冯珊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