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不再赞助中国女子公开赛 正寻找新赞助商

2017年08月31日12:12 新浪体育
金孝周去年夺冠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女子韩巡消息,现代汽车将不再赞助12月份的中国女子公开赛。

  中国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仍在举办,持续时间最长的职业女子比赛,2010年获得现代汽车冠名赞助,到去年一共赞助了7年时间,奖金从最开始25万美元上涨到去年55万美元。

  根据女子中巡一工作人员披露,目前女子中巡,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承办方,正在寻找赞助商,赞助这一历史性赛事。

  中国女子公开赛计划12月15日至17日举行,去年放在广东清远狮子湖。随着赞助商的转变,不排除场地随之变化的可能。

  另有消息称,由于没有找到冠名赞助商,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今年将降级为厦门东方名人赛,赛事场地依旧在厦门东方,可是不再得到女子欧巡认证,只是单纯的一站常规赛,总奖金从去年的30万欧元下降为50万人民币。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中国女子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