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GA2017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三站收杆

2017年08月22日16:23 新浪体育
小选手合影

  由利百特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针对中国青少年专业化高尔夫赛事的“LJGA2017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三站于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这是继中国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成立近四个月以来举办的第三站赛事,本次比赛持续近5个小时,比赛过程中气氛相当热烈。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80名小选手参赛,最小的5岁,最大的17岁。比赛分A、B、C、D、E五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男女分组。本次各组比赛采用一轮18洞,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男子组的杨谨旭、金梓建、李宗儒、郭子雄、王允则等人分别斩获了A、B、C、D、E组的桂冠;女子各组的冠军得主分别是张庭瑶、沈家文、林德宸、曾昕、杨曼妮。本次比赛的难度在于比赛场地华科高尔夫球场是拥有山景地形特征的球场,特色独具的水中沙坑,增设击球难度,十分考验小选手的技艺尽管比赛其中有几个初学者,但是动作却有模有样的。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铁杆与木杆的使用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专属于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球手出于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及对此次赛事的支持,尽管技术平平,但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我们仍为他们表现出比赛精神而喝彩。

  本次赛事得到了太平洋联盟、宜信财富的大力支持与赞助。来自中国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教学总监Paul、高级外教Alex、Larry和中方教练团队应邀为获奖小球员颁奖。

  “LJGA2017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隶属于中国利百特品牌,由中国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创始人祝荣星先生引进。创立者是被誉为“世界第一高球教父”的大卫·利百特先生,在世界高尔夫球坛培养出了众多的传奇人物,包括六次大满贯得主费度、澳洲大鲨鱼诺曼、英国比洞王伊恩·保尔特、南非一哥厄尼·艾尔斯,韩裔新西兰天才球员高宝璟,以及韩裔美国女子高尔夫职业选手魏圣美等65名世界顶尖高尔夫职业选手。赛事结束后的采访环节中,当被主持人大赞成绩斐人时,小球员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不骄不躁,脸上一派沉稳之色,但当得知偶像大卫·利百特本人将要于2018年1月到三亚观战并指导最后一站这个消息时,小球员们不再淡定,连忙追问,眼中所流露出向往神色,孩子气的一面更是展现出他们的童真、直率。

  据了解,“LJGA2017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及中国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旨在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先后创立了北京湾会、北京鸿华、三亚学院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等多地教学基地,持续举办冬令营与夏令营,掀起青少年高尔夫运动风潮。正如小选手所期待的那样,LJGA2017最后一站赛事将于明年1月在三亚学院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举行,除了可以亲自观摩利百特大师公开课及与利百特本人近距离交流,积分排名榜首位的选手还将作为“荣誉之战”的精英,参加美国AJGA青少年锦标赛 (AJGA Open Tournament) 并获得利百特学院美国的集训名额,从而踏上他们高尔夫的提升之旅,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注入新鲜血液。

标签: 利百特青少年高尔夫华科高尔夫LJGA杨谨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