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羊城 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广东站完美收杆

2017年08月19日05:31 新浪体育
赛前大合影

  8月18日,2017海南高尔夫公球开赛巡回推广赛(广东站)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赛,约110名高尔夫选手以球会友,共同角逐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3个晋级名额。

  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俊、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潘金潮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随着一记彩球开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立秋虽刚过,盛夏的热浪却未褪去,绿茵场上选手们也比拼得火热。此次巡回赛以男、女个人比杆赛的方式进行,历经了5个小时的酣战,最终,男子总杆冠军被陈星宇以73杆夺得,黄海清以75杆获得亚军,女子总杆冠军则被王明兰以88杆的成绩收入囊中,最终均获得了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

  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俊对球手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提供出色的比赛场地。

  至此,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推广赛继北京站、上海站、广西站、山东站分别圆满收杆之后,广东站也完美收官。9月,最后一站(湖北站)的比赛,即将在美丽的荆楚大地上开启。究竟最后的晋级名额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8月31日至9月3日,2017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海南洋浦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来自国内外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小选手们将在此同场竞技,展示风采。不少家长表示,期待孩子们沐浴在海南岛的椰风海韵下,享受高尔夫挥杆的乐趣。

  而参加国际业余总决赛获得名次的选手,则将有机会获得明年在海南三亚举办的2018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与世界顶级职业高手同场竞技一较高低。

  如今,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正逐步成为高尔夫球运动领域的焦点赛事。随着赛事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日益提升,海南独具特色的高尔夫旅游,也正以优美的热带滨海风光和独特的球场环境,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欢畅挥杆,深入领略中国最南端高尔夫度假天堂的魅力。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是海南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倾力打造的国际性品牌体育赛事,目前已形成了职业赛、业余赛、青少年赛、全国巡回推广赛以及配套活动的特色赛事体系。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1/5
8月18日,2017海南高尔夫公球开赛巡回推广赛(广东站)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赛,约110名高尔夫选手以球会友,共同角逐2017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3个晋级名额。
标签: 海南公开赛业余高尔夫广东高尔夫广州风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