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莉英:为全运会最后一搏 鲁婉遥早就该赢日巡

2017年08月18日19:21 新浪体育
叶莉英肩负全运会重任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每逢全运会年,就有不少老将复出赛场,这似乎是全运会铁的定律。2017年,对于39岁的叶莉英来说,同样是意义不同的一年,因为今年她将迎接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

  去年,她几乎错过了一整年的比赛。今年复出,这位39岁老将打满了目前女子中巡全部七场比赛。上个月在武汉,她更是获得亚军。在今天结束的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上,她位列并列第14位——第一天铁杆失误,第三天推杆失误,叶莉英未能继续上场比赛的好状态。

  不过,这位征战赛场多年老将十分淡然。她说:“今年主要是为了全运会的比赛,所以参加了很多站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职业生涯打了这么多年,已经没有太多目标,如果比赛的状态好就争取机会,如果不太好也算正常,因为练球也少了。”

  最后一届全运会,叶莉英不想留下遗憾。四年前,上海队获得女子团体亚军,这一次她继续和队友一起出征全运会。本月初,她的上海队友、21岁的鲁婉遥获得了女子日巡赛首冠,同样摘得过日巡赛冠军的叶莉英不吝赞美,她说:“鲁婉遥的球很好。虽然上上个星期她才第一次赢了日巡,但是她的排名很靠前。我认为她(早)已经具备了赢比赛的所有条件 ,(现在才赢得日巡)一直缺的是机遇。”

  新的一代球手成长起来,不少女球员选择征战日巡比赛。叶莉英表示自己也很钟爱日巡的比赛。“我认为日巡很适合中国球手去打,因为会离得比较近,一年36、37场比赛也很集中,吃得也很好,怎么样都比较好安排,”在她看来,征战日巡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美国的比赛会很分散,也更激烈,更适合习惯美国方式的人。”

  结束本站比赛,叶莉英将迎来年度最重要的比赛全运会。“我们队伍其他的姑娘球也是不错,希望大家一起争取一个好成绩,毕竟上海上一届拿了第二名。”

  (李昕)

1/12
8月18日,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落下战幕。新加坡球手陈纭萱(Amanda Tan)依靠加洞击败泰国小将萨兰朋,成为CLPGA史上首个新加坡冠军。(摄影:王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LPGA叶莉英鲁婉遥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