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新闻前哨赛鲁普尔领先 窦泽成T42张新军T132

2017年08月18日13:39 新浪体育
窦泽成并列第42位

  北京时间8月18日,几个月以来第一次比赛时肩膀不疼痛,美国选手肯-鲁普尔(Ken Looper)把握住星期四的有利条件,开局于诺克斯维尔狐狸穴乡村俱乐部(Fox Den CC)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新闻前哨公开赛(News Sentinel Open)第一轮领先。窦泽成和张新军开局则表现平平。

  这是肯-鲁普尔生涯最低杆,他领先韩国选手李京勋(Lee Kyoung Hoon,64杆)2杆。而泰勒-邓肯(Tyler Duncan)、杰夫-戈乌(Jeff Gove)、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目前奖金排名第13位,已经确保明年能角逐美巡赛。河南小伙子今天从后九洞开球,连保了9个帕,转场之后,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42位。

  陕西选手张新军上一周获得并列第四名,当前奖金排名第18位,也已经确保美巡赛参赛卡。他今天只抓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132位。

  鲁普尔抓到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这个星期我一直在击球下用功,我最终觉得肩膀不是每天都疼痛了,因此很高兴我的挥杆又有了节奏,”他说,“全年下来,那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而现在它不疼了,真的很好。”

  本赛季大部分时候,左肩膀的发炎一直让鲁普尔上杆痛苦不堪,也让他的球两边偏。这肯定影响影响了他的训练,也让他无法取得好战果。本赛季,他一度想申请医疗豁免,可是他说为时已晚。

  “我的击球一直很糟糕,可是医生告诉我:‘你要不在家休息不要打高尔夫,要不带着疼痛打,’”鲁普尔说,“你必须要找到一个办法继续向前。我练习的不是那么多。我击球不是那么好,我无法出去击球,否则会搞得更坏。”

  最近几个星期,他觉得肩膀的伤势有好转,因为他接受了按摩师以及体能训练师的治疗。来到诺克斯维尔,那是他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觉得这么好。

  星期四这一点展示在了他的表现中,他开球上了所有球道,只用了23推。从10号洞开始首轮比赛,鲁普尔立即抓到小鸟,接着12号洞,四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并在14号洞推入15英尺,16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

  转场的时候,他从18号洞一路抓鸟抓到四号洞,登上了榜首位置。在五号洞,五杆洞打了一个失望的帕之后,前路易斯州立大学球员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4英尺小鸟,取得了两杆领先。

  “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球洞看上去就像澡盆那么大,真的很容易看到,”鲁普尔说,“我的击球极端好,我几乎拿下所有20英尺推杆。”

  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奖金排名122位,肯-鲁普尔需要在两个星期之内进入前75位,才能确保下个赛季的威巡赛全卡,以及总决赛资格。这个赛季19次参赛,他晋级了11场,可是没有一次进入前25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鲁普尔李京勋威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