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锐杯夏季赛王馨迎领跑中国军团 萨兰朋冲冠

2017年08月17日15:54 新浪体育
王馨迎落后3杆排名单独第三位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赛事。女子中巡双冠王萨兰朋单轮交出66杆,两轮总成绩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单独领先。

  新加坡球手陈纭萱势头强劲,今天交出69杆,两轮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一杆之差紧紧“咬住”领先者。

  中国国家队业余球手王馨迎连续两轮交出69杆,总成绩138杆(-6),单独位于第三位。首轮领先者皮娅妲两轮过后交出139杆,与同胞球手泰拉南并列位于第4位。

  年仅18岁的泰国球手萨兰朋今天在东方天星抓到6只小鸟,全轮无柏忌。“我认为发挥比较好的是第7洞和第9洞,因为这两个洞都比较难,但我成功抓到鸟,很开心。”萨兰朋赛后分析到,“球场非常好,果岭我也很喜欢。今天我打的有点近,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我还是抓到了6只鸟,今天感觉还不错。”

泰国球员萨兰朋
泰国球员萨兰朋

  作为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萨兰朋于今年3月通过巡回赛资格考试,拿到女子中巡参赛卡。她在上半赛季的表现十分亮眼,参加的7场比赛中,有6场赛事跻身前十,其中更有两场赛事赢得冠军:武汉挑战赛和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其余一场是中韩高手云集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萨兰朋获得并列第21的好名次。

  明天她将冲击个人在女子中巡赛上的第三座冠军奖杯。“我明天可能和我的朋友同组,会有一点压力。”萨兰朋说道,“关于冠军,我没有想太多,但我还是希望能尽我最大的努力。”

  1999年出生,目前就读于杜克大学的业余球手王馨迎今天领跑中国军团,她在次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要论这两天的成绩,我是比较满意的。但状态不能说最好,尤其是铁杆,发挥一般。”王馨迎总结道。

  8:40于1号洞出发的王馨迎一帕一鸟开局。平稳心态在3号洞受到冲击。那是一个4杆洞,王馨迎开球出现失误,1号木拉右进入长草,吞下柏忌。这让她的心态受到起伏,5号洞,王馨迎第二杆拉左又打进长草,留下一个非常难切的位置,再次吞下柏忌。

  “我开始接受这个现实。告诉自己接下来要好好 ‘工作’了,不能在纠结前面的失误。”王馨迎说道。她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用9号洞的小鸟球结束前半场。

  转场后,王馨迎在10号洞再次抓鸟,这也是她认为全场自己最精彩的部分。1号木开球进入沙坑后,王馨迎最得意的沙坑救球帮她把小球放在了果岭边20码的位置。然后一记漂亮的58度切杆,小球直接进洞。

  在之后的15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鸟后,王馨迎交出次轮成绩66杆,两轮总成绩138杆,位于单独第三位,领先中国球手。

名将叶莉英打出67杆
名将叶莉英打出67杆

  旅日名将叶莉英本轮发挥出彩,今天抓到4只小鸟和一只老鹰球,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7杆,两轮总成绩140杆(73-67),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6位。职业新秀隋响两轮过后交出141杆(-3),与王梦竹、孙嘉泽和冀怡帆并列第九位。

  2017“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决赛轮将于明天7:20开赛,领先组萨兰朋、陈纭萱和王馨迎将于8:50自1号洞出发。冠军之争开战在即,精彩赛况,敬请期待!

  2017“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以及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位球手参赛。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王馨迎隋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