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夏季赛北京站星光熠熠 隋响王梓漪领衔

2017年08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

  北京时间8月8日,“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以及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位球手参赛。

  在目前公布的参赛阵容中,汇聚了国际职业好手及国内的顶尖业余。女子中巡2017赛季双冠王、泰国球手萨兰朋,职业新人、素颜女神隋响,2014年厦门挑战赛冠军、目前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的王梓漪等将悉数出战。

  年仅18岁的泰国球手萨兰朋将成为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萨兰朋于今年3月通过巡回赛资格考试,拿到女子中巡参赛卡。她在上半赛季的表现十分亮眼,参加的7场比赛中,有6场赛事跻身前十,其中更有两场赛事赢得冠军:武汉挑战赛和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其余一场是中韩高手云集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萨兰朋获得并列第21的好名次。

  2017年以职业新秀身份亮相女子中巡的隋响也备受关注。在今年由女子韩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隋响受到韩媒追捧,被誉为“高球界的刘亦菲”。颜值与实力双修,在2016年的北京女子精英赛中,隋响发挥出色,获得个人在女子中巡的最好名次:并列第二名。在2017年上半赛季的7场赛事中,隋响有4场比赛进入前十。

职业新人隋响
职业新人隋响

  “好几场赛事都是在前十徘徊,所以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隋响说道,“就目前来说,自己的状态都还不错,希望能够在这次赛事中进入前五。”

  作为渤锐体育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王梓漪8月也将亮相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

  “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而且兴奋,这场比赛可以帮助培养年轻一批的优秀选手,让我们有机会快速成长。”即将回国参赛,王梓漪充满期待:“同时也特别感谢渤锐杯赞助商给我和其他青少年球手提供和职业选手学习、切磋的平台。希望渤锐杯可以长久以往地成功举办下去!”

  1998年出生于北京的王梓漪,11岁就拿下中国业余巡回赛冠军,16岁赢得2014年厦门挑战赛冠军,成为女子中巡的最年轻冠军(这个记录在今年被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冠军刘文博打破)。在人大附中读书期间,担任校学生会主席;2016年,王梓漪升入斯坦福大学,成为斯坦福高尔夫校队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中国的运动员大学生。

赛事形象大使王梓漪
赛事形象大使王梓漪

  一同出战赛事的还包括,名将叶莉英,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闫盼盼、许莉欣,美女球手叶欣宁、宋依霖,优秀业余球手杜墨含、冀怡帆、孙嘉泽等。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获得了渤锐体育的冠名赞助。渤锐体育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新兴的专注于游泳、高尔夫、冰球三大领域,培养体育新生力量的科技公司。它秉承“one for one”的理念,以服务运动员为核心,希望帮助更多有潜力的运动员成为精英,鼓励更多中国的学生运动员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道路。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作为女子中巡一场全新赛事,不仅为国内女子职业球手增加参赛平台,同时吸引众多青少年球手参与其中,体验职业竞技氛围,为壮大中国高尔夫运动员队伍,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赛前主办方将推出“门票免费抢”活动,吸引首都观众走进赛场,关注中国女子球员,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女子中巡夏季挑战赛北京站阵容 隋响冀怡帆领衔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王梓漪隋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