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沃诚入选青少年总统杯 丸山茂树儿子同进国际队

2017年08月06日10:34 新浪体育
叶沃诚和丸山奖王均在国际队阵中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选手叶沃诚、日本名将丸山茂树的儿子已经获选进入首届青少年总统杯(Junior Presidents Cup)国际队。

  叶沃诚2000年出生于东莞,4岁的时候在父亲的带领下开始打高尔夫,多年以来他一直是中国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之一。2013年,年仅12岁的他通过资格赛打入中国公开赛,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参赛者。

  叶沃诚与另外10名球员一样,通过业余世界排名进入青少年总统杯国际队。现年16岁的叶沃诚这些年主要在美国练球,在AJGA中表现优秀。

  国际队中排名第一位的是印度选手雷汉-托马斯(Rayhan Thomas),其业余世界排名位于第58位。该选手两次到美国比赛,打入了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半决赛。

  国际队中另外一个引人注意的选手是“星二代”丸山奖王 (Sean Maruyama)。他是丸山茂树的儿子,后者1998年和2000年两度代表国际队角逐总统杯,也是总统杯历史上第一个取得5战5胜的选手。

  美国队和国际队都已经甄选出11名队员,而最后一名成员将在9月4日,总统杯队长外卡公布的时候公布。

  得克萨斯选手诺亚-古德温(Noah Goodwin)是美国队的领衔选手,他是AJGA年度青少年球员,最近刚刚赢得2017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青少年总统杯9月25日至26日,也就是总统杯周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将在新泽西州艾迪逊平原乡村俱乐部(Plainfield Country Club)举行,该场地曾经承办联邦杯首站季后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叶沃诚丸山奖王丸山茂树青少年总统杯国际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