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叙联谊 自助新赛制 海南球场联谊赛美兰球会夺冠

2017年08月04日13:59 新浪体育
赛前大合影
 

  8月2-3日2017年海南球场联谊赛神州半岛站圆满收杆,来自海南省高协领导、万宁市高协领导、17家高尔夫球场总经理及代表、嘉宾近130人参与了此次联谊赛。在拥有绝美海湾、无敌海景的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不仅享受自助高尔夫的乐趣,更加体验团队比赛的多种趣味性。 

  本次联谊赛本着加强海南各球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球会之间的友谊为目的。以全新的比赛方式及赛制进行,所有参赛球员以使用球车自助的方式进行比赛,每人只配备球车,不配备球童。以回归高尔夫本质的形式自行看线、找球、填补打痕。充分体验高尔夫的乐趣。

  在赛制上也完全区分于传统赛事,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每球会组织4名球会代表组成一队参赛,分别进行2轮18洞的角逐,全部以积分方式计算总成绩。除此之外,在第一轮比赛的后6洞设置趣味洞积分:一杆近洞奖、两杆近洞奖、三杆近洞奖、最近中线奖、果岭奖、最远距离奖。此积分也合并到总积分内。然后以总积分的方式评选出前六名。第二轮18洞比赛为个人赛,但参加团体赛球员不计个人成绩。此赛制不仅趣味性强,而且能充分调动球员打球积极性,在争取比赛成绩的同时能让每一位队员感受到自身为团队做出的贡献,更能增进团队凝聚力。

  除了比赛以外,2日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盛大的欢迎欢宴,并组织所有球会总经理举行了座谈会。深入探讨海南高尔夫球会未来发展之路,虽然目前高尔夫还处于比较困难的阶段,但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所有球会能通力协作、资源共享、创新进取,不断地加强各球会之间的学习与互助。争取在旺季来临之际将各球会的服务更上一个台阶,努力将海南高尔夫的服务及品质口碑传的更远。

  经过两天两轮的全新赛制比赛,最终美兰高尔夫球会夺得团体冠军,团体亚军由东道主神州高尔夫球会获得,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居团体季军,美视高尔夫球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博鳌BFA高尔夫球会分别获得团体第四、五、六名。个人冠军陈王军,亚军林传,季军王海波,黄关第、王康锋、戴玉应分别获得个人第四、五、六名,最远杆奖得主鄂英莹、林传,最近洞奖得主王杨星、王兴,BB奖由孙尚太幸运获得,徐宗定获得最佳球员奖。

  本次活动由中海地产神州半岛主办,神州高尔夫球会、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承办。得到了海南鼎盛慧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金T高尔夫、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帕特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阑亭酒窖、铁马高尔夫、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美辰高尔夫、神州半岛天翼学院、中国高端酱酒青花郎、深圳市赛诺服饰手套有限公司等单位鼎立赞助。

标签: 神州半岛海南高尔夫美兰球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