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争霸赛华北赛区北京站烈日下落幕 王煦夺冠

2017年08月03日23:59 新浪体育
职业球手王煦夺冠

  北京时间8月3日,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球会,2017赛季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北赛区北京站结束了全部较量。职业球手王煦继续着首轮火热的手感,以单轮-5总成绩-10创赛事纪录拿下冠军。苏东、李超分别以-8和-7的总成绩取得亚军及季军。李金生和陈树新都交出-4位于并列第5,是本站比赛表现最好的业余球手。

  昨夜京城的暴雨让天空变得通透,也降低了果岭速度,但烈日考验着赛场上的每一位球手,首轮交出-5的王煦、李超、李金生三人从领先组出发。

  王煦在前九洞的表现非常好,前五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最终前九4鸟1破击交出-3,总成绩来到-8来到单独领先。转场后高温与烈日影响了他的注意力,在第12洞吞下了今天的第二个破击,但随后以第13、14、15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让总成绩来到-10,奠定了最后的胜利。

  “总得来说这两轮打得都不错,今天的第一个破击是因为攻果岭的一杆失误,在果岭上两推保住了+1。第二个破击则是高温影响了注意力,导致1码的保帕推没能推进,不过好在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随后从第13洞开始找回了抓鸟的感觉。”王煦说道。

  王煦从1998年就开始练球,2005年成为职业教练并在2008年开始参加职业赛,-10的总成绩也创下了超级争霸赛两个赛季以来的最低杆。不过王煦表示对于这场胜利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好好庆祝,本周五他就将收拾好球包,奔赴下了个赛场。

苏东屈居亚军
苏东屈居亚军

  首轮交出-3的苏东在决赛轮交出-5,是打得最好的球手之一。出发后苏东在第2洞抓到了老鹰,前九洞1鹰2鸟1破击交出-3,让总成绩来到-6。尽管转场后没有再吞下任何破击并抓到2只小鸟,但由于多个鸟推的错失,他最终遗憾得以-8的总成绩屈居亚军。

  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作为一项不分职业/业余、无论男女老幼的无差别赛事,在职业球员之外还吸引到了众多业余江湖高手,上赛季6站比赛业余球手拿走了4个冠军。首轮并列领先的业余老炮李金生在决赛轮大战同组两位职业球手,可惜第1洞因选杆失误开球落水,开局不利吃到+1。最终李金生交出2鸟3破击,单轮+1总成绩-4与陈树新位于并列第5位,这两位老炮也是本站赛事表现最好的业余球手。

  在上月的超级争冠赛中韩对抗赛中,陈树新连续两天在比杆及比洞赛战胜韩国对手,为中国超级争霸赛战队拿到2分。而在华北赛区北京站的较量中,他也是两轮比赛唯一均交红字的业余球员。如果不是推杆手感的起伏,他的成绩还能更进一步。

  第5洞也同样是球员们争夺的焦点,这个三杆洞有着本站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保时捷 718 Cayman跑车。不过遗憾的是,尽管很多球员在这个洞抓到小鸟,但却没能打出一杆进洞的好运。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王煦及苏东从《高尔夫大师》出版人、大师高尔夫总裁、超级争霸赛秘书长张剑虹的手中接过了冠、亚军奖杯及争霸基金支票。

王煦三万元冠军奖金
王煦获
三万元冠军奖金

  李超则从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运营总监龙敏女士的手中,接过了季军奖杯及争霸基金支票。

  除了球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彩 表现,赛事的顺利举行也离不开赞助商的倾力支持。

  这其中既有提供一杆进洞大奖的保时捷中国;亦有赛事指定白酒华山论剑西凤酒等合作伙伴。同时,锐耐驰高尔夫、乾道财富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HELIX、美玫圣酒业、昕风采、北京海德康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世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省德宏州吉缅香贸易有限公司、球包通、超级荔枝等合作伙伴亦为赛事提供了鼎力支持。

  本月21-24日,超级争霸赛将转站华西,云南站的比赛将在昆明中信·嘉丽泽球会正式打响,这也将是超级争霸赛首上高原,敬请期待!

标签: 超级争霸赛王煦鸿禧高尔夫华北赛区李金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