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首场赛事落幕

2017年07月31日16:10 新浪体育
赛前大合影

  北京时间7月28日,首届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第一场赛事在浙江安吉龙王溪球场顺利结束,上海蓝际高尔夫学院以356杆的总成绩获得分站赛冠军,杭州市高尔夫运动训练中心获得亚军,上海UNDER高尔夫学院获得季军。在个人赛事中, 盛湛源获得男子C组冠军,徐艺畅获得女子C组冠军;王晨皓获得男子D组冠军,徐诗雯获得女子D组冠军;AB组男女子冠军空缺。

  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浙江分站赛共有来自华东地区共10个高尔夫学院参加,角逐年底总决赛及海外青少年大赛参赛名额。尽管天气极端炎热,小将们仍旧展示出高昂的体育精神,在近40度的高温下顺利完成比赛。

  聚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鹏由衷赞叹青少年球员们的体育精神:“在赛事筹备期,我们一直很担心异常炎热的天气会阻挡孩子们参赛的热情,但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五十几个孩子坚持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是专门为高尔夫学院之间青少年的交流而打造的比赛,旨在为更广泛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提供一个交流和竞技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有比赛可打,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高尔夫对孩子们品质、性格养成带来的正面影响。”王大鹏说。

  “安吉龙王溪一直在努力打造更高的球场品质,我们积极承接了聚格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为青少年高尔夫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安吉龙王溪球会总经理邹鹏峰说。

  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国五场分站赛,第二阶段为年度总决赛,第三阶段为海外青少年比赛。赛事以团队赛和个人赛组合而成,每个学院取前四名成绩作为学院总成绩,前三名进入年度总决赛,个人赛分为ABCD男子女子共计8个组别,设冠亚季军。总决赛的冠军学院队将获海外青少年大赛参赛权,交通食宿及参赛费用由聚格赞助。

  感谢世界顶级球具品牌CALLAWAY、飞享者(北京)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KISS CHAMPION青少年专业高尔夫服饰及高端户外品牌WHS沃海森等为本次比赛提供的赞助。

标签: 青少年高尔夫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上海蓝际高尔夫学院盛湛源徐艺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