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东部第一场郭鹏个人总冠军

2017年07月30日17:19 新浪综合

  9支球队角逐东部赛区-羊城晚报· 电子版|数字报|在线阅读_金羊网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7月26日,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东部赛区第一场比赛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森林球场开杆,9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江南高尔夫球队凭借总杆578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该球队队员郭鹏打出总杆67杆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个人总杆冠军。

  近年来,全国各地风起云涌的业余高尔夫球队,一直期待着有一个全国性的权威队际联赛,检验业余高尔夫球队的竞技水平,搭建业余高尔夫球队的交流平台,并形成业余高尔夫球队的排名榜,承载这一使命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今年终于诞生了。

  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说道:“我们常常会感慨两句话,第一,英雄出少年;第二,高手在民间。感慨于英雄出少年,所以这几年我们不断创造系列的青少年赛事,为有梦想的青少年创造实现理想的阶梯;同时,感慨于高手在民间,特别是近两年来,业余球队风起云涌,高球江湖英雄辈出,所以我们在想能不能做一个可能只有观澜湖才能做到的赛事,这就是全球最大规模的120支球队同一天同场竞技的队际赛。”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百队赛升级而成,致力形成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

  据了解,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分为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分为全国六大赛区,分别由东部赛区(江浙沪徽闽鲁)、南部赛区(粤桂湘鄂赣港澳台)、西部赛区(滇黔川渝陕甘宁青新)、北部赛区(京津冀晋豫蒙)、东北赛区(黑吉辽)和中心赛区(海南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组成。经过预选赛、复活赛,最终有120支球队晋级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