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梦竹交生涯最低杆68杆 获女子中巡最好开局

2017年07月19日17:59 新浪体育
王梦竹并列位于第三位(摄影:吉喆)

  北京时间7月19日,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开始之前,河北25岁姑娘王梦竹肯定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打出生涯最低杆,更别提是在今天这样一个天气状况下。

  已经下了数天大雨的珠海,今早大雨依旧,以至于中午时分,组委会不得不暂停比赛。王梦竹是早出发的选手之一,很多时间都在雨中比赛。

  “今天感觉运气挺好,没有打失误的杆,基本上都是上果岭,然后推杆,打起来很顺,没有救球的苦恼,”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的王梦竹说,“感觉有点奇怪,因为天气并不好,却这么顺。你知道平日稳定的时候,也没有这么顺。”

  王梦竹从后九洞开球,从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11号洞,她推入了一个下坡的15英尺推杆。12号洞,9号铁进攻到10英尺再次抓鸟。接着13号洞,三杆洞,她铁木杆打出了她认为全天最漂亮的一杆,将球送到10英尺之内。

王梦竹
王梦竹

  王梦竹比较遗憾的是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了全天第二个柏忌,这让她最终打出68杆,落后两位泰国领先者1杆,与中国台北选手彭婕并列位于第三位。

  “平时打蓝梯,最好成绩为69杆,”王梦竹说,“这不仅是负杆,也是我在女子中巡的最低杆数,同时也是我的最好开局。”

  王梦竹祖籍河北承德,目前在北京天安假日程军高尔夫学院工作,她说自己今天晚上可能会失眠,就像自己以前多次打出梦幻一轮那样。

  比赛还剩下两轮,无论今晚多么辗转反侧,她肯定都需要在明天再次出发前稳定情绪,以突破自己在女子中巡的最好排名。今年早些时候,也是在珠海,王梦竹在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获得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15名。

  本赛季,王梦竹在前四次参赛中三次晋级,在奖金榜上以人民币14,478元,位于第75位。

  “我没有想过这站奖金多少的问题,我很喜欢比赛,我想通过多比赛锻炼自己,”王梦竹谈到参赛目的时说,“总觉得自己的成绩不那么理想,希望比赛能提升自己的水平。”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夏季挑战赛王梦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