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国业余锦标赛第二日 女子组李耕姗首轮领跑

2017年07月13日19:17 新浪体育
李耕姗取得女子首轮领先(图/壮大传媒)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年南山·中国业余锦标赛在龙口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女子第一轮比赛中,曾在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学球的李耕姗交出68杆(-3)强势领跑,卫冕冠军杜墨含70杆(-1)紧随其后。男子第二轮比赛中,上午出发的邢艺馨交出69杆(-2),总成绩140杆(-2),与今天交出70杆(-1)的王鑫兴并列领先。男子两轮过后,排名前40名的球员(含并列)晋级。

  今天的比赛,球场继续35度高温炙烤,加上起风,翠园球场难度依旧。不过李耕姗似乎未受太大影响,她在第一洞便抓到老鹰,全场比赛抓下3只小鸟,以68杆完成比赛。68杆也是前两天比赛中,所有球员交出的最低杆数。

杨杰铭颜值突出
杨杰铭颜值突出

  今年16岁的李耕姗曾在南山学球和训练两年,68杆也是她在翠园打出的最好成绩。对于翠园球场,李耕姗非常熟悉,但她坦言“越熟悉越紧张,怕打不好。”今天的比赛,李耕姗将优异的发挥归功于铁杆表现,“今天的铁杆非常好,有好几个洞都是直接将球放在了洞口边,剩下的推杆就相对简单。”

  为了本次比赛,李耕姗做了充足的准备,尤其是加强了短杆的训练,目标直指冠军,“我最近状态不错,这次比赛目标前三,争取拿冠军。如果保持好状态,像今天这样发挥,我相信我有机会。”

  同样剑指冠军的还有杜墨含。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刚从国外打完比赛归队的杜墨含,今天克服时差影响,在没有试场的情况下交出70杆(-1),位于单独第二位。杜墨含赛后说:“今天我的长杆发挥很好,一号木没有失误。铁杆也不错,留下很多不错的推杆机会,但相对来说保守了一些,希望明天能更积极主动一些。虽然目前成绩还可以,但明天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去年我在这场比赛夺冠,希望今年还能夺冠,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王鑫兴鑫
王鑫兴冲至男子组并列领先

  男子比赛中,第一轮打出71杆的邢艺馨继续稳定发挥,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69杆结束第二轮。邢艺馨表示,第二轮心态更加放松,加上运气眷顾,让自己排名靠前,近期状态不错的他希望继续稳定发挥,竞争冠军。16岁的王鑫兴今天依旧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稳定,交出70杆(-1)后,以两轮-2的成绩与邢艺馨并列领先。首轮领先者王炎彰今天交出74杆(+3),总成绩144杆排名第3.

  明天将进行男子第三轮的比赛,“移动日”所有球员将拼尽全力,为最后争冠打好基础。女子第二轮的比赛也将继续进行,两轮过后前20名(含并列)将会晋级第三轮。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对比赛进行记分卡直播,请球员及家长及时关注。

标签: 李耕姗中国业余锦标赛翠园球场邢艺馨南山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