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赛3杆洞全有HIO奖 中国选手有运气拿吗?

2017年07月05日16:39 新浪体育
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所有四个三杆洞都设置着一杆进洞奖(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本周无论是谁打出女子中巡第51个一杆进洞,都将获得丰厚的大奖,因为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所有四个三杆洞都设置着一杆进洞奖,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大奖:

  (1)13号洞,165码,三杆洞,价值300万韩元釜山航空往返机票2张以及价值1500万韩元锦湖度假村30晚免费入住券;

  (2)17号洞,125码,三杆洞,韩亚航空任何行程公务舱往返机票1张;

  (3)五号洞,170码,三杆洞,韩亚航空任何行程头等舱往返机票1张;

  (4)四号洞,170码,三杆洞,价值3500万韩元的达克斯娜床。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四号洞的一杆进洞大奖与传统的设置相同——也就是只有赛事期间第一个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可以得到——另外三个一杆进洞大奖都为循环奖,也就是赛事期间无论多少人打出都能得奖。

球场17号洞(摄影:睿体育)
球场17号洞(摄影:睿体育)

  考虑到女子中巡第49个和第50个都出现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17号洞,三杆洞,这样的设置肯定会增加选手得奖的机会。

  现在的关键是:中国选手本周有这份福气吗?过去四年,总共有两位选手在本场赛事中打出一杆进洞,两位都是韩国选手。尹世啦2013年在第一轮四号洞打出。一年后,金度延在第二轮17号洞打出。

  除了一杆进洞奖,赛事还设置着别的一些奖项,包括:今年新增的冠军副奖:韩亚航空头等舱往返机票2张;第16洞(485码,五杆洞)老鹰奖:价值400万韩元的达克斯娜Linea床品套装(一名);球场纪录奖:300万韩元锦湖度假村商品券(一名)。

  因此这一周,只要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而且运气好,奖品可以拿到手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