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房绿草地你选哪一个?配对高球王再战绿洲丰盈

2017年07月0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开赛大合影

  好热!好热!好热!

  热到心情烦躁……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如今帝都这天热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跟你说吧。

  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了,先救你妈,让我再泡会儿。

  当然......

  比天气更火热的还有我们的赛事-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

  6月26日,参赛选手放弃空调房,来到绿洲丰盈高尔夫俱乐部纵享高球之乐,这热情也是没谁了~

  蜿蜒辽阔的18洞绿茵球道依偎在湖水旁边,众多沙坑组合及锯齿沙坑、花边沙坑镶嵌在球道当中,漫步其间,水面清风与运动相互融合,如痴如醉。短暂的开球仪式过后,参赛选手向这座美丽的球场发起了挑战。

  废话不多说,上美照。

  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后,雷振宇先生和刘80先生凭借默契的配合,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拍档!

  才子佳人奖由哈达先生与舟舟女士获得

  于洋获得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由王海杰先生夺得

  幸运抽奖获得者合影

  美酒佳肴,晚宴谢幕,7月3日,绿洲丰盈高尔夫俱乐部,等你来战!

  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由泛高体娱主办,铁马高尔夫为战略合作伙伴。赛事旨在更好地普及和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关注中国业余高尔夫人员的动态,使中国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大众业余爱好者有一个专业化、规模化的平台展现自己。

  铁马高尔夫以客户满意为最高原则,深入了解球场定位,提供最具创意的会籍策划、最有效率的会籍销售、最为专业的售后服务。自2004年起,在高尔夫一手会籍、二手会籍领域已取得了一系列辉煌业绩,为无数全国球友提供 了专业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

标签: 配对高球王绿洲丰盈配对赛比洞赛争霸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