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新赛季新星盘点:何泽宇刘晏玮林钰鑫担当

2017年06月21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晏玮已经在亚洲赛场崭露头角

  本周,中国巡回赛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在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打,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41名选手出战,其中包括67名中国球员,占参赛总人数的47.5%。相信在如此多的中国球员中,一定会再次出现像李昊桐、张新军、窦泽成这样明星球员。接下来,我们将盘点几名最有可能成为下一站巨星的选手。

何泽宇
何泽宇

  何泽宇:作为2015赛季收官战——首都航空·海航地产冠军赛冠军,何泽宇比更多球员懂得如何在领先情况下保持良好心态。2015年夺冠时,他从第一轮开始一路领先夺冠,强大的心理素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国家队队员,他的背后有一个强大团队在训练、医疗、后勤等很多地方对他提供支持。

  2017年首站河南公开赛中,何泽宇排在并列第12名。稳定的心态和扎实的球技是他一直保持在领先榜前列的重要原因。相信在慢慢找回状态后一定是每场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林钰鑫
林钰鑫

  林钰鑫:中国最有潜力的业余球员之一,左手球员,2000年出生的他今年只有17岁,但不管是击球距离还是果岭边技巧丝毫不逊于年长的职业球员。2016赛季,林钰鑫在凯迪拉克锦标赛中闯入前十,这已经证明他有不输于任何球员的竞争力。相信经过巡回赛不停的锻炼,他一定会成为中国的未来之星。

  刘晏玮:年初征战亚巡赛的刘晏玮状态火热,虽然未能夺冠但多次出现在领先榜前列。4月份的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中,刘晏玮又排名并列第11名,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这都表明他足以适应大赛的环境并有能力打出好成绩。在2016赛季中巡赛,刘晏玮曾两次排名第6,还曾打出单轮62杆的超低成绩。只要能保持稳定,他同样有实力通过今年的比赛打入更高等级舞台。

罗学文
罗学文

  罗学文:业余时期曾赢得中国业余公开赛的罗学文去年曾出战中国公开赛,虽然未能晋级但却为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现在罗学文已经转为职业球员,有一颗大心脏的他,从来不会畏惧大场面。上赛季罗学文有两站闯入前10,稳定是他最大的法宝。2016年他共计参加9站,其中仅有2站未能晋级,晋级后最差成绩也排名在32位。相信经过磨练后罗学文能很快迎来突破。

  时间会见证成长,只要目标坚定,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有成为巨星的一天。

标签: 中巡赛刘晏玮罗学文何泽宇林钰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