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榛香港公开赛看球收获多 武汉挑战赛68杆开局

2017年06月15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郭艾榛武汉六字头开局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台北美女选手郭艾榛在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可是她却说在那里看到的一些东西帮助她在今天打出68杆,从而进入CLPGA武汉挑战赛领先群中。

  上一周在香港哥尔夫球会旧场,郭艾榛两轮打出149杆(74-75),高于标准杆5杆,仅与淘汰线相差一杆。她已经订好了星期一的机票,因此她多出来一天。她没有将这一天花在香港购物上,而是来到球场上继续接受烈日的炙烤,观看最后一组的比赛。

  “在女子中巡上打球学习到很多,上一周我跟了最后一组,看了她们(素帕玛、余珮琳和黄靖)三人的节奏,我从中学习到不少,”郭艾榛说,“其实在北京站的时候,我与素帕玛同组了两天,可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你看到的又不一样。”

  郭艾榛学习到的东西今天都应用到了比赛之中。“总的而言,今天的节奏很好,”郭艾榛说,“铁杆很好,如果上果岭,都击得很接近,另外推杆也不错。”

  郭艾榛从后九洞出发,她在那九个洞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31杆。转场之后,她在二号洞再次抓鸟,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五号洞,她15英尺侧下坡的推杆,推了三次,吞下柏忌,接着七号洞第二杆下水,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吞下双柏忌。还好,至少她最后一个洞再抓一只小鸟,弥补了回来。

  “后九洞有点可惜,”郭艾榛说,“可是我前九洞真的打得很好,我也没有想太多,打过去就推,结果小球就进洞了。”

  郭艾榛要在星期四保持节奏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她的同组球员中包括今年的泰国新人本雅帕。本雅帕拥有美国二级巡回赛参赛资格,赢得了今年女子中巡巡回赛资格考试。

  “我听张维维说她比本雅帕短30码,我听了吓一跳,因为张维维的距离已经很远了,” 郭艾榛说,“因此昨天我看到分组表之后就决心,要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真的,本雅帕的距离非常远,要比我远50码,可是我今天一直努力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这是郭艾榛今年参加的第六站比赛,她在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有机会夺冠,可惜最后只获得并列第六位,目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位于第15位。本周在武汉东方再次获得争冠机会,希望这一次她能比上一次更好收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榛CLPGA中国台北香港本雅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