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靖驱除心中障碍 冲入香港女子公开赛领先群

2017年06月10日14:51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20岁选手黄靖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国台北20岁选手黄靖解决了内心的一些小障碍,在香港哥尔夫球会旧场连续打出第二轮68杆,获得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会馆领先,有望第一次在女子中巡取得胜利。

  黄靖星期六抓到4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其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昨天的领先者,马来西亚选手艾妮尔-贝卡(71杆)并列领先。

  黄靖2013年转为职业选手,去年通过资格考试,成为女子中巡会员,过去两年在女子中巡,仅仅于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进入前十位(T9),不过在北京东方明珠和张家港双山都打入了前30名,目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44位。

  黄靖转职业之后的最好表现为女子台巡一个第二名,去年,她在女子台巡奖金榜上名列第11位。

  今天她在前九洞,抓到两只6英尺小鸟。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五杆洞,35码之外切到3英尺再次抓鸟,而后14号洞,推入大约10英尺推杆。

  “今天整体表现不错,推杆有按自己的意思打,”黄靖说,“今天,每一根球杆的发挥都不错。”

  黄靖全天用了27推,过去两天只吞下一个柏忌,这是她能冲到前边的一个重要因素。

  黄靖赛后解释说:她推杆表现之所以在这一周有大的进步,与赛前遇到一个姐姐有关。“她帮助我克服了一些小障碍,”黄靖说,“这两天,那个小障碍没有那么困扰我。”

  黄靖随后补充说,所谓的“小障碍”就是推杆上的心理问题,之前站过去推杆的时候自信心不够足。

  “明天我要尽力做到最好,想到什么就去打什么,不要怀疑自己,”黄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靖中国台北香港女子公开赛C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