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森高尔夫球队行善举 为特困家庭捐款3万元

2017年06月10日01:15 新浪体育
加里森队对五个特困家庭实施1对1帮扶

  6月4日,2017湖北高尔夫球队联赛再次在梁子湖畔鸣金收兵,首次参加比赛的加里森球队不敌强手龙虎队荣获亚军。

  本届联赛除12支球队竞技之外,一个公益的主题在整个赛事期间也贯穿始终,球队联赛联合武汉电视台《大爱武汉》栏目,对“失独家庭”这个特殊的群体发起了公益援助,除安排志愿者与这个群体进行接触并进行心理抚慰外,还倡议球队伸出援手关爱这些有心理创伤的老人。

  加里森队慷慨解囊,现场捐出善款对五个特困家庭实施1对1帮扶;武汉龙虎高尔夫球会更是将冠军奖金全额捐赠给连心家园公益组织。

  加里森球队负责人汤楸海说,加里森队将设立慈善基金,队员在日常的打球活动中,都会有慈善捐助环节,所有的善款,将捐助给贫困人士。汤队长表示,将来的目标是捐助一所加里森希望小学,帮助更多失学儿童 。

  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个平台,他可以承载运动的激情,也可以承载大爱的温情;球队联赛不仅是比赛,更是一个家庭,它以高尔夫之名,串联起每个热爱高尔夫的人。(鹏驰)

标签: 加里森高尔夫慈善梁子湖大爱武汉湖北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