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香港公开赛似主场 黎佳韵67杆靓丽开局

2017年06月09日15:38 新浪体育
黎佳韵首轮交出67杆

  北京时间6月9日,与北京、上海,黎佳韵赢过冠军的城市相比,香港更接近她的主场,因此当星期五,她在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没有人特别惊讶。

  “在广东、香港比赛并不是那么多,经常在北方或者外国打球,”广州姑娘黎佳韵用流利的粤语回答香港记者说,“在这边,天气、食物、语言都很熟悉,很适应,打起球来好开心。”

  看上去这些已经成为了黎佳韵的优势。去年,她参赛的时候,落后2杆,获得并列第五位,而星期五,她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又开了一个好头。

  “今天打了7只小鸟,也有2个柏忌,因为这个球场比较短,所以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得比较好。100码以内的球,基本上,我都打到了2、3码,”黎佳韵说,“我为自己创造了许多小鸟机会,而推杆也可以,因此抓到7只小鸟。

黎佳韵为自己打90分
黎佳韵为自己打90分

  “我会给自己的表现打90分。今天的天气很热,你必须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我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得很漂亮,我实际上还错过了几个机会,可是大部分我都推入了,所以觉得这是很棒的一天。”

  黎佳韵在香港哥尔夫球会旧场第二洞抓到第一只小鸟。她30码的切杆撞旗,小球停在了OK的距离上。虽然三号洞打入沙坑,她错过12英尺保帕推杆。她就在比赛中段打开抓鸟的闸门,一连抓到5只小鸟。

  八号洞,四杆洞,她推入10英尺上坡小鸟推之后,九号洞、10号洞,她都遇到相似的距离,62、63码之外,她58度挖起杆一次打到4英尺,一次打到12英尺。

  接着11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15码距离切到3英尺。而12号洞,她推入12英尺上坡推杆,连续抓到第五只小鸟。

  黎佳韵不记得之前有过更长的连续抓鸟记录,无论以前有没有过,她都为自己的表现骄傲。

  15号洞,黎佳韵因为风向没有把握好,切杆都没有上果岭,再次丢杆,可是17号洞,她又推入6英尺小鸟推。

  “我会在周末尽量打好。这个球场我觉得适合我,因为它不是特别长,”黎佳韵说,“重点在果岭上。在这里推入或者推不入差别很大,相差很多杆。我接下来会在果岭上放多点心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黎佳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