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第十五站华凯落幕 周方柏78杆夺冠

2017年06月05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合影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十五站在华凯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今天恰逢华凯高尔夫俱乐部开业九周年纪念。来自华凯俱乐部的会员们纷纷受邀来此,与球友们切磋球技、对决比拼,甚是尽兴!

  周方柏一路保帕抓鸟,以78杆的成绩抱回冠军奖杯;亚军被孙湛波以同样78杆的成绩获得。赛后孙湛波先生感慨道:“参加了好几次大奖赛,每一次都因微弱差距,与晋级失之交臂,今天总算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顺利晋级,非常开心!”

  季军被金波收获囊中,他打出81杆。除此之外,石志鸿、杨志荣也顺利晋级。

  赛后,晚宴与众不同地安排在别墅贵宾区的草坪上。所有参赛球员提前领略了一番夜间灯光球场的氛围。参赛者呼吸着新鲜空气,相互交流着今天的比赛心得,特别是互动节目的表演环节,欢声笑语传递在场间每一个角落。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尽兴。

  许多球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华凯的浓厚兴趣,期待着华凯灯光球场全面开放。天气越来越热,夏季已然到来,本月底开始,华凯高尔夫俱乐部夜间全灯光球场将向各位球友们开放。想象一下,夕阳西下,灯光映照在草坪以及水面上,绿色的草坪上泛着点点金光,加之波光粼粼的水面,那将是怎样一幅令人向往的画面!而在此打球的球友,也将是这画中重要的一部分,为这幅画面增添一抹活力。

  对于夏季灯光球场的全面开放,球场夏总友情提示:下午四点为最佳开球时间,天气不及白日炎热,却也有丝丝阳光映照在球场中,微风吹拂,无比惬意!球友们可以边打球,边欣赏日落与月光,感受灯光球场与众不同的魅力!届时,俱乐部会也会举办各种活动,诚邀各位球友前来以球会友,运动的同时促进感情交流,工作之余劳逸结合,有助身心健康!

  本场比赛共有114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9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0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冠军可获得1600元奖金奖励,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奖金和积分均可在“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公众号内“G-CLUB”中兑换。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高尔夫业余高尔夫上海大奖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